2004-08-30 19:13:51thought out

HikArI - ひかり -



在陽光照耀的行道樹下 到處充滿著人潮
妳呼喚著我的名字 那是令人懷念的笑容

「好久不見了呢」 妳害羞地說著
但是之後的話題  就沒有再繼續
感覺連一秒鐘 都好像過了很久
注視的眼神裡 心中惶恐不安

戀情就這樣 突然被喚醒了起來
怎麼會這麼突然 如果重新再來的話
感覺的到 那樣屬於我的今天
不會不知所措 妳是那樣的閃閃發光



剪了頭髮 變得一副大人樣 妳和三年前完全不一樣
即使寂寞也要逞強 談著不成熟的戀情

在十字路口的方向 朝妳揮著手的
那個人 是妳的男朋友嗎
本來以為 是命中注定要相遇的我
注意到光芒消失了 原來那不過是白日夢

戀情就這樣 突然被喚醒了起來
映在眼前 無論是怎麼樣的分離也好
一直以來 總是追尋著夏日的兩人
會永遠在心中 閃閃發光



戀情就是這樣 突然被喚醒了起來
不一會兒 妳已經遠在黃昏盡頭的街角了
沒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不會再見了
妳會在我夢裡 閃閃發光





◣epilogue◥ 8/30 - 09:16 am

直到醒來時,我才發現,不過是個夢而已。
不過卻很真實、彷彿連妳的吐息都感受到了一樣。
醒來時覺得很刺眼,因為窗外正閃耀著光輝… 妳也是。

我還是會偶爾想起妳。

上一篇:身邊

下一篇: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