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7:44:33thought out

身邊

遙遠地 彼此分離 
開始準備迎接第五度的冬天 你所離去的街道
在心中 的某處
有一絲絲縫隙依然空著 在季節當中徒然生存著

不想被都市的洪流捲入 而不服輸地努力前進著
你啊 只是一直感到如此疲憊

現在 真誠的表現出你自己的一面也沒有關係
因為 任何人都不會責備你
就繼續坐著請別起身 來談談心吧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沒關係 就讓我看看
沒有虛假的真心 因為任何人都沒有那麼堅強
沒有人 能夠獨自生存
一個人是沒有辦法的 這就是我們相逢的原因

遙遠的夏日 你所曾佇立的地方
也都有風兒來溫柔地圍繞著



現在 真誠的表現出你自己的一面也沒有關係
因為 任何人都不會責備你
現在 請別再追尋不足的東西了
只要 能夠回到最初的起點就好了

兩人一起仰望星空 來談談心吧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epilogue◥ 8/19 - 12:02 am

好像有一次,我也曾像跟著大家夜遊一樣,
與妳一同來到這片海洋前。
那晚一直找話題來分散對妳的思念,
朋友們都沒有發現。

看著星空來談談心吧!
這是我最想陪伴妳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