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1:19:21小笨鍾

我的心情大轉折


心情一直處在不佳的我

大笨鍾帶我去了林口的竹林寺

拜拜、求籤,看完解籤書後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其實很多事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很簡單的道理,卻是很少人做得到的。



小笨鍾也求了一支籤

我問她求了什麼啊!她不告訴我,但最後她還是說了

很可愛的要求

她跟觀世音求希望爸爸的債務快點還完,然後常常帶我們出去玩

觀世音給了她籤王,看來觀世音滿疼小笨鍾的哦!

小笨鍾可是按造所有求籤的程序求來的哦!

 


 






回程的路上,看見了一個路標

我提議走走看,因為看路標的感覺或許可以有近路可走,可以快點回到家

卻意外的發現了超美的道路,路的兩旁,到處都是花,超美的

很多人都停下車來,看看花海,拍拍照

我們也邊騎邊停下車來,看看、拍拍照





不知不覺得,我們居然來到了蘆竹的花彩節

巧的是,剛好是花彩節的最後一天




突然覺得老天爺很疼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不我心情一直處在不佳的狀態
所以老天爺安排了一條能讓人心情放鬆的路,指引著我走過去!




對於神的說法 ,我一直都是半信半疑的

但不知怎麼的,那天,我特別的相信


總覺得老天爺似乎冥冥之中是否在指引這我什麼

從籤詩,到回程上的一路美景




那天過後,心開了不少

或許心情不佳時,人需要做些改變

想法變了,態度變了,很多事也會慢慢的有所轉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