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6:05:41﹡心 冽 女 王,,﹢

或許是種心聲

花了十年的時間甦醒

花了三年的時間記起

花了四年的時間追尋

花了兩年的時間戀影

花了四年的時間清醒

他不是你

他不是他

有記憶的只有我

沒有記憶的他是別人

過去不可能再來一次

或許以前都是湊巧

湊巧的相戀、湊巧的我愛他他愛我

漸漸的,我快看破了

或許是因為身體真的太差了

許多事情都看淡了

或許就這樣散了、離了、別了全部

對我才是最好

離開了全部,會不會對我才是最好

想要開心、追尋開心

但我卻不開心

告訴自己,這世上比妳慘的人還有很多

真的知道

但現在的淡然如死灰

風吹灰起散飛盡

這是對世界的淡然,還是對自己的漠然

沒有別的希望,只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個個都能夠好

跌倒的爬起來、過的不好的遇到契機能好轉

因為戀情對自己不好的人能讓自己好

因為不成熟或是壞習慣的人能改善自己漸漸進步

太過堅強不懂得釋放軟弱的人能夠學會放過自己

因為看得太透徹而直白的人可以有真正懂他的人愛他

自以為自己看得很開的人願意釋放孤獨讓身邊有個人陪伴他

以上,是我周旁好朋友的情形

對於朋友,我很看重,但也很隨心

我很難交到好朋友,因為我的條件很多

並且,我容易交朋友,但卻沒有特意維持關係

因為我很冷漠,我是個冷漠的人

所以每個好朋友我都很珍惜

交朋友是看心情、看條件、看契機

這是好朋友

其他的普通朋友我會連繫的就是有沒有利用價值

這就是社會

從過去,天真無邪說我永遠不會改變

並且認為人跟人之間交朋友就是為了開心

到達承認確實,朋友有時候存在就是利用價值

這是看淡了還是頹廢了

不過請放心,在我朋友榜上名單的

你們對我就是朋友而已,或許我累了需要妳們的安慰

你們可以說是我展現軟弱的港灣

但若你們不方便,那我也會默默的獨自承受

只希望大家加油,能過得越來越精彩

那麼,再來說說我

老公呀,我希望能買間房子

其中一間房間擺滿了我的夢想

小說呀~娃娃呀

一些小東西,還記得我去逛袖珍博物館嗎?

我也好想弄一間這樣的東西來玩,好精緻

我身邊不一定需要情人陪伴,有你就好

你才是我最終的依靠,在我身體不舒服會逗我笑

在我難過你會聽我說,最最珍惜我的是你

我最愛的也是你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好,或許我可以去借種生個小孩

生個小孩來帶,或是玩玩別人家的小孩

因為我知道你討厭小孩,所以可以有可以不要有

然後,沒事我們就去海邊看看海、聽聽浪

想到就去看看展、聽聽音樂會

只要有你就好,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好

雖然,我再不振作就可能要在人間再來三回

但是,現在身體這麼差的我,做什麼都好無力

我很慶幸每世的我都記得你的容顏、對你的眷戀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我堅持的是什麼

這輩子我很慶幸遇到這些朋友,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你

大家都知道你愛我、我愛你

甚至有人敬佩你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就如同你愛我甚至超出許多

儘管我身體在怎盈弱

你會在我身邊陪著我、看著我

盡管我人生事業怎麼失落

你會在我身邊鼓勵我、照顧我

老公阿,我們能不能朝著我的夢想前進呢

隔著世界的愛戀,我們已經做到這麼久了

我要再繼續加油,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手

就算,現在的我在怎麼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