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43:17暫停使用:(

ˍ 深愛。

picˇ图卡



我想过
人的一輩子
可以遇到幾個真正深愛過的
我也想过
為什摸我那摸執著
堅持不肯放手 
人的一輩子
可以給你傻幾次
是不是我一直都活在過去的那個我悶
一直都活在以前 沒有活在現在
我很懷年以前的我悶
雖然你騙過我 傷害過我
但過去的我悶
回頭看 總還肆很懷念
我不喜歡你生氣的樣子
我不喜歡你說你不開心
你不喜歡我哭的樣子
但有什摸能夠代替哭來發洩呢
我知道
我悶不会永遠在一起
我悶也不可能一直走下去
我不知道
你說我悶可以再一起很久
那是多久呢
為什摸明明說可以在一起很久
還肆常常讓我很害怕失去
是不是我在乎 是不是我在乎你
我寧願傻傻的付出
我寧願什摸都答應
就因為在乎就該執著的付出嗎
就因為深愛所以不肯放手嗎


上一篇:ˍ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