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17:39暫停使用:(

ˍ複合。

picˇ可愛的幾米系列




複合了
等待沒有白費
只是,
我知道 ...
我悶的感情並沒有很穩定
說不出那是什摸感覺
我只知道我一直很愛你
你似乎
對我只有一點點感覺而已
不了解你的想法肆什摸
我明白你到底想幹什摸
我想要一直都跟你在一起
你似乎只是跟我再拖時間
都說可以再一起很久
那很久是多久呢
再過沒多久 
我悶就在一起滿一年了肆吧
是不是我也該一起期待呢
現在的我
還是很愛你 沒錯
但你絲毫對我 沒有什摸明顯的感覺
我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摸
都再一起半年之久了
你還肆讓我好難懂
你的心思好難猜
你永遠給我最驚訝的答案

我不知道我該用
什摸心態去面對你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悶都很亂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ˍ 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