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33:11♤楓小咩♥

給:寶貝影

影寶貝~~
謝謝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可是每當遇到你時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越來越容易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ˇ
而你ˇ
對每個人都很好很好ˇ
不管是晴晴
星寶貝`語兒`很多很多...
都很好ˇ
而且
你也是我在團中的公交最久的一個``
你知道為什麼嗎?

有很多很多原因``
因為`我對你是動真心`你年紀跟我差不多`你不會一直說很肉麻的話

之前團裡交過的公
他們好像都以為每個女生喜歡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所以就一直說很肉麻的話給我聽
要不然就是動不動就唱歌
說真的
我很不習慣這樣
別人看起來會覺得我們很甜蜜是沒錯
但這樣反而會讓我對對方反感


不過``
你就不一樣
你不會一直說
雖然我們很少說甜言蜜語
可是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


有你真的很好
當我看到你打那篇文章時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體諒體諒我不常上線陪你




我愛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