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57:32幻嶀

天空


藍色的天空 純白各形的雲

天空 偶爾看看 不會有感想

天空 每每認真看 想法很多

不由得 想起 我盯著天空發呆時腦中的想法

想法 沒人懂 綾是 爹是 那女人也是 翼...我不知道是不是

家中 每當有人展翅高飛時 不由的 忌妒 憤怒 不平

他們有 我沒有 明明就偏心 硬說沒有 硬套說我還小 不懂

很多話 不想辯 也懶的辯 卻被自以為是 屈解

雲有變似沒變 天空依舊的藍 跟我很像

想法 心思 有變似沒變 

表情 處世態度 依舊是那個樣子

得來的 捨去的 都混在一起

哭 笑 好像都無所謂了

真的‧嗎? 或是這也是欺人欺已而已...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