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02:35幻嶀

原來....

  
很多話 都聽過很多次

每聽一次 殤一次 傷口抽痛一次

別問淚水 淚早已累 續滿才有

別問心 心已經添上痕跡 不痛 才怪

碴 藉口很多 話 越說越傷 痛 麻痺

由爹口中得知 我已經讓他沒有放希望在我身上 

因為 那都是多餘的 

原來 我讓他失望這麼久

原來 我讓大家都失望

原來 我在他們眼中 真的是死人 真的視而不見

原來 我真的是盲目的出生 盲目的活著

原來 連我自己都失望了 還催眠自己還有希望阿...

那 我該不該為自己的失望 使用累了的淚水 

我想 我應該續滿了 才對





上一篇:剪髮

下一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