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3:29:06★-) 兔子,

♥ 給親愛的們 ,

不論我們是如何相遇 -
不論是什麼方式讓我們在一起,
現在只想跟你們說ˇ
能與你們在此生相惜ˇ 我真的很開心`

不論我們談的是嚴肅話題ˇ
或是嘻皮的玩耍 *
你們都讓我感到很溫馨_
因為是你們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緩衝`
甚至給我依靠。

雖然你們不一定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ˇ
或許你們更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我出自真心感謝你們 -
是因為你們讓我和愛的角度更加契合-

我並測量不出永遠的距離ˇ
是緣於當下 有你們 我已經很滿足`
也很慶幸ˇ
因為我已不虛此生,

能關懷別人,
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也是最後一件能讓別人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