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29:05★-) 兔子,

♥ 兩個瘋子 ,

今天放學,
就和空去新莊夜市ˋ
然後 , 很快就逛完了阿
之後就去疏洪道那邊 - -

走超久又走很遠ˇ
走一走 , 竟然到了板橋xDDD
還迷路ˋ 走那個不是人走的地方ˋ

那個北七空` 害我採到黃金 )))
超搞笑ˋ

然後就到了新埔捷運站ˋ
去了板橋後站,

冷死人` 頭髮被風吹的超亂ˋ

後來去吃三商ˇ
吃到剩下32元ˇ
兩人座公車投12元 -

等公車時,我們錯過兩班99
超氣的` 有一班還我們追去紅燈那ˋ
敲他門竟然不理ˇ
噢ˊˋ 有夠丟臉欸ˋ


上了公車 ` 才想到ˋ
板橋到新莊要30 - -

之後我家那站到了
我要下車ˇ 沒給我開後門ˊˋ
走到前面 ˋ 給我開到下一站去 - 口 -
傻掉,


跟空做到財源下車ˇ
叫我爸來載ˋ

差點被撞到 - -
心臟跳了一大大大下ˋ
哈xDDDDDDDD

最後ˋ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