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1:38:45小易...揚

好複雜的情

對我那嚜好,我已分不出友情還是愛情。

 

 

我想是你人很好,讓我對你動心,且動了真情。

 

 

你對我好只是把我當好朋友而已,對我來說以遠遠超過這份友情了。

 

 

你對我越好我就不知該如何拒絕,你有永遠都包容我的情緒化。

 

 

我想克服,但或許是我對你一點任性,還有一點撒嬌。

 

 

或許想要依靠你,甚至佔有你的心。

 

 

我不要你分給別人連一點也不行;更不准,但我無權利控管你,因為我們都不曾屬於對方。

 

 

但我是否愛上妳這個小呆瓜,愛一個人愛的好癡迷。

 

 

心好痛,是怎嚜回事。

 

 

愛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