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1:15:43藍眼哈士奇

看籃光 屍變

每次和朋友一起購買籃光影片時,我都會挑一,二片新出的恐怖片,其他像什麼鋼鐵人啦,玩命關頭系列的就交給我朋友購買了,畢竟他們是不會買恐怖片的

 

改編自山姆雷米1981年拍攝的經典恐怖片《屍變》,描述有酗酒問題的米亞和親友一塊到郊區小屋度假,當他們在屋內發現了一本名為「死亡之書」的神祕書籍後,也喚醒了附近樹林的妖魔鬼怪,這群人慘遭惡魔附身展開血腥大屠殺,最後倖存的一人,能否順利逃出活著離開?

 

先說明以筆者而言我是第一次看過該系列的電影,原來屍變是翻拍以前所謂的鬼玩人系列的電影,所以說還會有第二集嘍~

 

米亞因為有大量吸毒和酗酒的問題,她的朋友及小時後就離開她的哥哥為了幫助他戒毒戒酒,決定在郊區的小木屋幫米亞戒毒,主要是因為對外聯絡不便,才不會又發生之前戒毒戒到一半又放棄的情況發生,米亞的哥哥因自小就離開家庭,所以對米亞就有一份愧疚,答應之後就會一直陪在妹妹身邊幫她戒毒

 

場景跟我之前看的一部恐怖B級片詭屋很像,在森林中一間古老的小木屋總是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該屋早前發生惡靈附生在小女孩的身上,迫使父親和女巫一起合力把惡魔暫時封印了(父親火燒爆頭殺了自己的女兒),所以片中主角們能在屋中發現一些原屋主留下的照片.書籍和資料總之就是會有人那麼白爛,打開死亡之書跟著念著咒語把惡靈招喚出來,接著這些親朋好友就要慘死啦~

 

被惡靈附身的人們開始會自殘,殺人,我能說本片血腥度一定夠,爆漿.斷肢.割舌.削皮.釘槍….等各種會噴血的方式和死法.但畢竟筆者已經接受過絕命終結站和奪魂鋸及殺人狂系列血腥電影洗禮,所以我還滿淡定的看完影片

 

驅除惡靈的方法有三:火燒 活埋 斷肢 怎麼看都一定要殺死對方阿,一開始米亞被附身之後變得很恐怖呢(她是女主角嗎?)米亞的哥哥挑了用活埋的方式要來趕走附身在妹妹身上的惡靈,結果惡靈跑到朋友身上,米亞的哥哥用火燒的方法一起和惡靈同歸於盡,本來想說要結束了,因為人也死得差不多了,只剩米亞一人,就在此時天上下起紅雨(血雨)惡靈從地底爬出來(我看資是很像貞子ㄝ)

米亞化身德州電鋸殺鬼狂…..利用肢解的方式封印惡靈

 




 

沒看過之前系列電影是還OK!但看過鬼玩人系列電影的在看這重拍版本的有人就認為不好看,不過看完影片後你還能立即去吃紅醬汁義大利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