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4:57:43藍眼哈士奇

看藍光 戰略特勤組

由山繆傑克遜主演的戰略特勤組聽說電影並沒上,直接出DVD和藍光,光看片名以為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看了之後才知道是一部直搗人性多樣面的影片

 

恐怖份子在美國境內偷偷藏匿了三枚核子武器,一旦引爆,將導致全國性的毀滅!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布洛迪率領反恐特別行動小組,對在美國三個城市隱匿核武器的穆斯林人進檔行調查,在逮捕了一個可能正是主腦元兇的嫌疑犯尤瑟夫(麥可辛飾)後,擅長犯罪心理學的拷問專家H(山繆傑克遜飾)以及一名FBI女探員布洛蒂(凱莉安摩絲飾)必須不計任何代價,用各種刑求聯手在48小時內逼供嫌犯說出炸彈的下落

 

片中H(山繆傑克遜)逼供嫌犯說出炸彈的下落採用極不人道的方法刑求,如灌水,電擊,斷指,割肉….等等方式,如同再看一部變態殺人魔的影片.廣大的人權團體還是廢死聯盟一定會出來抗議,所以片中有說明這件刑求案件並未對外公開,但如果不在48小時從犯人尤瑟夫口中問出三枚核彈的下落,死的可是會有幾千萬的美國居民.

 

說真的如果是你,你會贊同H對犯人殘忍般的虐待嗎?在片中H(山繆傑克遜)真的很變態很殘忍,在看影片時還想說~挖靠!真的可以這麼做哦,還總統默許的

 

影片後段我印象深刻的是, 尤瑟夫假裝供出一枚核彈的下落,沒想到卻是犯人計畫好的要讓FBI幹員去引爆炸彈,結果爆炸造成五十三人死亡

H(山繆傑克遜)不管在怎麼殘酷的刑求尤瑟夫都不會說出三枚核彈的下落, 決定在尤瑟夫面前刑求他的夫人和小孩。

 

一開始犯人尤瑟夫還是不肯招供, 山繆傑克遜瞬間在尤瑟夫的夫人喉嚨劃上一刀,老婆就在犯人面前死去. 這邊兩個明顯的比較:一個只殺一個人,另一個殺了五十三個人,但現場多數人都認為只殺一個人的是魔鬼,而另一個則沒人理牠。

 

最後三枚核彈下落是有供出來,可是好像還有第四枚核彈,犯人最後是說了幫我照顧好我的二位小孩就飲彈自盡了,影片就結束了…….

 

看到這邊我在想,到底有沒有如H(山繆傑克遜)說的,原料量能製造四顆核彈,所以第四顆核彈並沒被找出來…

 

再者核彈會不會引爆,還是本來就沒第四顆核彈, 尤瑟夫以死證明然後希望FBI幹員們能照顧他那二位小孩……….

所以最後這段我是不太明白啦>”<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