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5 07:53:16羽山

反省

當年的糊塗 今日的後患
年少的輕狂 現在的煩惱

一時的意氣 讓摯友危難
一念的仁心 讓自己入險

我不是故意 我真的不想
但木已成舟 但難已臨頭

努力的破解 那重重困難
拚命的挽回 那當年義氣

我已經反省 我已經後悔
但我不退讓 但我不妥協

兵來就將擋 水來就土掩
我心須負責 我必須化解

9.10.02

我以前曾誤入校園幫派,
但是當時為了轉換環境而退出;
最近以前的弟兄找上了門,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竟要找我清算當年的帳;
好像深怕我哪天又會回頭,
再回去接管那應屬於我的地區。
我的不願意,
讓我的兩位好友陷入危機;
難過之餘,
更讓我心疼他們的辛苦;
我在反省了,
為了我五年前犯下的錯誤。

上一篇:追逐‧隱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