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31:20s

take a nap

生命真的有時好脆弱 有時好堅強

小紅帽爺爺  我一直相信您在天堂當小天使了!!

 

原來看電視的不真實 一發生時  還是覺得不真實 可是 那真的就是事實  不可否認 也無法否認吧

 

 

 

我終於要開學了

 我的暑假結束了 不過卻像可以好好休息一樣  反而放長假 我就工作不停吧

 

加油加油

快把英文 法文 電腦繪圖 學好!!!

 

 

 

老公終於肯學英文了 我很感動

加油

 

 

我們的未來路好長  但 我們一定會過的多彩多姿  過的很充實!!

 

 

芳芳

你在那裡如何

一定要小心H1N1

勤習手 戴口罩!!

上一篇:我的米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