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1:22:34s

我的米蟲生活

最近我有如米蟲般的過日子

吃飽睡 睡飽吃

功課寫的很慢

因為好懶惰

說好要在暑假把小說看完  結果 最近又沒在看了

整個人真的很荒廢

 

 

最近新起找工作  在不找 真的沒錢賺

現在面臨大幅裁員傾向

我看~能做個服務業 就偷笑了

 

唉~早知道 我乖乖坐天仁茗茶

早知道 我乖乖 去賣仙草

 

雖然 我的來源 甚下家人 還有老公 但是 我還是想多賺點錢 這樣 以後才會過的更好吧

 

 

 

老公~不要再堅持要買跳跳虎鞋子    我真怕不時穿 會辜負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愛我  你才會想買禮物給我

但是~那個真的好貴呀

我捨不得你花這種錢   因為 最近你真的花太多錢了!!

 

所以我不忍心你這樣 我自己已經成為你最大的開銷 我不想再增加你的辛苦

聽到你用心準備要買禮物給我 我都好高興的!!

 

工作好難找  現在就算我想做行政也沒機會了  因為根本沒啥行政可以做了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配合老公 又可以開心工作的工作

 

 

20歲了   不知不覺得過了20歲生日 沒有太多的慶祝 簡單的祝福

我的20歲~~~來臨了

 

變老了

 

上一篇:蜜蜂裝

下一篇:take a 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