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1:43:48s

3/5 3/11 3/18 3/26

哈哈

三月的約會總算OK了

就是這幾天啦

最近的我 也很忙喔

忙著賺錢  雖然之前去一個賣飲料店的 被人家欺負的很慘

我也是忍著牙關

後來 姐姐那邊原本也個週末的工作  想說 做週末 錢也差不多 省一點

誰知 我是倒楣果吧  店被收購了  我做了一天就沒了

而且當天的薪水 很快就因為去買衣服 錢就飛了

之後 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好好找工作

因為 除了我母親節的購物日子以外

我親愛偉大的老公 他誕生的日子快來臨了

我想要~~~~

 

恩 不能透露 雖然我老公不會來看我寫的日記 但 以防萬一

我還是 先不說

好友阿芳 我之後再告訴你

 

對了 你這個暑假是不是就要去啦

好~我去幫你準備一些東西 讓你帶去 

我的老友要去深造 我沾到這種喜氣 感到好光榮^^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本來想打電話告訴你的[阿芳]

可是

你知道的 報喜不報憂

就算要抱怨 也不想讓你見我傷心流淚的模樣

那種家庭的無奈 一次又次的不可理喻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辦

我那時無人說 真的好想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知道 你會懂我的無奈

不管我們多久沒見面 沒說話 我說的話 你總是能懂

這對我而言很重要

 

總之

我們見面再說

 

 

 

昨天又跟老公鬧脾氣 鬧變鈕

喝喝

但 一如往常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啦

 

芳芳 2009-04-04 20:28:13

我現在..真是考完托福 無是一身清啦!!
隨時為你 stand by

`i`m waiting for you in the bed.
哈哈~~ 好害羞喔@@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