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0:53:04s

相愛

最近發生好多問題

過程中>>痛苦的 流淚的

事件後>>更加相愛的  捨不得對方的

 

經歷這些小事情

讓我真的有很多感受

 

或許 我討厭口是心非 所以我不像一般的女孩把[分手]掛在嘴上

我寧願獨自沉默 獨自流淚 也不願有什麼爭吵

 

我曾經想著如果發生什麼事情 我應該怎嚜面對

 

我現在知道答案 由這些小事情 我可以清楚知道

我會包容  雖然我說是改變我自己

其實 只是包容   因為愛 而去包容一個人的全部

 

自私ㄧ點的說法 就是我不想讓自己受傷

因為我承擔不起[失去]

我害怕

所以 我選擇包容

 

也或許 有一天答案會不一樣

 

不過 我希望我能包容你的全部

 

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

儘管說不出話 也想依偎在你旁邊

 

 

你以後會變得忙碌  會因工作更忙

我會選擇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對不起我 相信你不會丟下我

 

這樣才會有未來

 

我有乖乖聽你的話 心裏有什麼都告訴你

所以 你也要喔 你心裡有什麼話也要告訴我

再煩什麼也要告訴我

 

雖然幫不了你 可是 至少我會知道我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老公 新年快樂

 

 

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所以 你也不要做出傷害我的事情

 

 

我真的很認真的 想和你走到永遠

我很愛你~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綁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