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1:08:58s

我們!!

 

最近 從我回去工作開始 發生了好多事情

除了哭還是哭!

難過的情緒一直瀰漫~

我讓你也變得不開心 讓你睡不著 哭泣到天明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

經歷了這些  我只能說  真的會煩 會累

只要一哭 整個情緒根本崩潰 

根本克制不住

彷彿我的憂鬱症又回來了一樣

變得失去理智 變得委屈求全

 

可是 那也都是我的真心話

我是一個多麼傻的人

為了愛情 讓自己變得毫無尊嚴  變成如此委屈

我笑話我自己  真沒用!

因為 我很怕失去你  所以再壞的結果 我都要一一算盡

 

我最後只能決定  不要一直黏著你

不要一直想要去見你

這樣我就不會累

 

也不要斤斤計較  因為你 就是那麼愛跟她們打打鬧鬧

我不想改變你 

但是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你說 我不用改變我自己

可是 你真的不明白 我心裡的難受

我只是想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不要這麼在乎你

 

我的改變 對我們都好

 

因為我想維持我的愛情

只要你值得 我就會改變

所以 你必須讓我感到你值得我這樣做

 

 

以前剛在一起時 你時時刻刻都想看見我 就算在忙 也會看看我

現在 你到處忙 到處玩  變成我一直找你 找不到 心很急 

 

因為我知道你改不掉那種愛玩的個性

也無法回到從前剛開始那般甜密

 

所以 我想這樣不要這麼黏對我會比較好

這樣我的心理 就不會再因為找不到你而著急

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我不想所有重心都放你身上

我也想讓自己認真一點   我告訴自己 反正我是在工作

認真的工作

 

 

我不是你的重心

你的生活裡是需要許多人的快樂 不是我一個

 

而我 只需要你一個  我就會很滿足

 

慶幸自己有朋友 有家人 還有一條陪我的老狗

 

否則 我會多孤單

上一篇:愛情其實讓人好累

下一篇: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