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0:42:10s

浪漫氣氛

喔 ~工作這麼久 終於到了我們倆的休假日

期待非常久了

也很期待我們一起去有氣氛的餐廳吃飯

1/23

1.~  老公真的很累

很辛苦  眼匡最近老是紅紅的

還累到肌肉酸痛  都貼藥膏了

我討厭藥膏!!~根本就是害我不能接近你!!

討厭 我也累了 只好跟著呼呼大睡!!

老公說 我有打呼!!

沒有吧 我這麼豬嗎? 我怎嚜都不知道

 

好討厭藥膏 害我不能好好抱著老公!

 

2.古拉爵

沒辦法 我不想老公太辛苦 跑來跑去

我們就去家樂福裡的餐廳吃飯

老公覺得很LOW  哪有壓!

我覺得還OK啦

吃ㄧ吃 覺得還好= =

不過氣氛麻~

老公說 他以為有多貴!

呵呵~沒有沒有   兩個人加起來不到吃到飽一人的費用!

 

P.S 今天那嚜冷 應該吃火鍋才對!!

3.馬達加斯加2

哈哈~等好久了 終於老公帶我去看了

老公說崖上的波妞和馬達加斯加2 擇其一

SO~

老公看了也哈哈大笑

只是 中間有個討厭的電話

我真的很討厭公司!!

為啥連放假都不放過我老公

我老公做那嚜多 錢也不會變多

只是要求按常理放假 也要來騷擾!!

亨~不爽!

 

 

後來去夾娃娃

哈哈~YA 夾到兩個波妞  好開心喔^^

補償沒去看崖上的波妞~~

 

 

下次出去玩還好久~

希望到時候不要下雨 

 

買衣服買衣服

好想買化妝品 保養品

2月就可以放假了

好開心

 

卻也捨不得  不過老公應該會放很多假 就可以帶我出去玩了!!

 

看來2月會很忙碌

 

 

 

上一篇:你懂我~

下一篇:2/05 2/09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