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0:41:28s

你懂我~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不過 也讓我們對彼此更加了解!!

我知道你答應我的 你會做到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你知道我為你多心痛 多傷心

謝謝你心疼我

 

我很高興你這麼為我著想  這麼在乎我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愛吃醋

 

最近上班都好累  因為~好忙

不過賺錢第一吧

你最近真的好辛苦 好疲憊

好多事情~

 

所以我會體諒你  不要太過度的吵鬧

 

01/14

說好要吃古拉爵的!  你又不肯帶我去

最後還是吃 [馬辣]

還蠻好吃的啦 可是貴!!

所以久久ㄔㄧ次

 

老公丫 我們可不可以去吃燭光晚餐呀 !!

這樣下去我們很沒有氣氛耶!!

 

掉到一隻跳跳虎 好可愛

想再掉另一隻 當一雙手套^0^

 

老公 不好意思 今天讓你累累

希望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累壞了 我會很擔心

 

 

改天一定要吃有氣氛的燭光晚餐!!

 

.感謝妹妹 媽媽站在我這邊!!  真是太感謝了!!!

 

P.S  購物列表

香奈兒~蜜眼影  指甲油[考慮OR POI的指甲油]

大衣  牛仔褲[CK OR DNKY]

高更鞋一雙[考慮]

衣服 襪子

狗飼料 食品

@@  不知啦 想買的太多 錢卻很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