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53:46s

我錯了 你錯了 我們都錯了

起頭是因為 我很不舒服

這個不舒服讓我無法一直睡覺

但我最近身體都好累 好累 雖然 我沒幹麻 可是 就是累

所以 早上我很生氣的傳簡訊給我老公

如果我們現在同居 他大概會被我氣死

我說 我恨死他了 我現在自己去就診!

很不高興 非常不高興 批哩啪啦的對他怒罵

然後 下午 我自己去就診 感覺很差 真的很差! 因為平常我老公都會陪著我去

但 我竟然到了不得不自己去的地步 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單身時 都沒有這麼多麻煩 現在只不過多個老公 就有這麼多麻煩!

之後 我就想說竟然我今天沒辦法唸書 我也不唸了

就跑去唱歌 硬是把失戀人 多出來唱

好險很便宜 363 一個人 好樂迪真好!

所以 我一整天 都沒跟我老公見面

之後 回到家就像往常一樣講電話

說著說著 我莫名的憂愁起來 其實真的是因為 我那個快要來了

而且 我沒有其他人可以聽我這樣煩

理所當然我會煩我老公

所以 他被我說到煩了 就有點沒耐心了

然後我們說話的氣氛變差了 我就叫他去睡覺吧

雖然彼此都有點不開心 但是.................

我老公還是會親我一下 跟我說晚安要早點睡

反觀我 什麼都沒說 氣的臉超臭的


所以 想一想 我就好點了 因為 不管是不是因為我老公 我都不該這樣對他大吼大叫 全世界 大概我只會對他這樣

之後 我就默默跟他道歉 對他撒撒嬌 當然 他一定得原諒我 沒有理由說不原諒

我就很耿耿於懷 怕他真的生氣而不理我

一直吵他 就連他已經睡覺了 我還是要打電話吵他 他明天要早起上班耶

所以 對不起麻

你辛苦賺的錢 一部份給家裡 一部份就是花在我身上

你上班這麼累 我還這樣又哭又鬧的


公公你不可以生氣喔

你要是生氣了 我......我.........也只好繼續道歉

我知道你疼我 你真的好像...........把我給寵壞了!!

任由我這樣發脾氣

我最愛你了 你知道的丫!!

哈哈 今天的情緒 讓我偷吃宵夜 喔阿麵線 好久沒吃 嘴巴好臭喔= =

喝喝呵呵

上一篇:短期生涯規劃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