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0:39:21s

短期生涯規劃

這大概是因為 我看了一本[薪光幫賺錢100招]的感想吧

我覺得 我真是買對了 因為 我不想讓我的人生亂七八糟
毫無頭緒的過日子

雖然 我真的很年輕
但是 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老
有一天 我會有小孩 有一天 會要用很多錢

還有每天 我都愛花錢

所以 為了要滿足我自己的花錢慾望 以及我的婚禮 我想辦在晶華酒店 還有我想買一棟房子 養很多狗
我更要賺錢!!!!!

但是 我沒有太多本事 所以 我必須努力動頭腦的賺錢

首先 在唸業校這段期間 要好好工作 好好上課 運用其學

如果 我考上台藝大 等大二 我就開始做有觀科系的相關工作
以幫助我未來的工作經驗

然後我工作的期間 我要學習基金 股票...幫助我賺錢 存錢

然後 我要一起幫公公開店 因為我是老板娘! 雖然只是小小的店

但是 我已經有構圖了 我要開一家 很溫馨的早餐店

不會像那種舊舊的復古早餐店 像是西式的早餐店 東西要多 好吃
分量要足夠
可以的話 我想開在 內湖科學園區 一來離公公家進 二來上班族群夠多
都很早上班 所以 一定吃早餐 加上 我發現那附近完全沒有專門早餐店

所以 要趁這幾年趕緊發展

裝潢我要一手包辦 規定我跟老公一起訂 到時候生意好 就超~~~~~~~開心^^

但是 目前最重要的是!!!!! 我要學會騎機車!

因為 住太遠都沒人想用我吧=3 =

所以 利用現在我算很閒 學騎機車!!!

這樣至少會找到 我喜歡的工作 而不用下降自己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