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1:45:29s

合好

哀 不出我所料
每當我鬧變扭 思緒在不穩定時 總在看見你時 都消了

根本也氣不起來了

你就跟特效藥一樣 馬上就把我治好 壞脾氣都沒了

其實 我想過

認真思考著

當你早上回答我你很感動時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如果沒搓破你是騙我的我 我大概也不會這樣

也就是說 我就是想聽你說一句 我很感動 這樣我就夠了
因為我會覺得 我傳達的心意 你完全收到 且真的因此而感動著


可惜...你對我就是不會說謊吧 所以 我還是拆穿了你

不過.....看著你 說著 不可以把文章刪掉時 就很感動了

所以 我說誰誰要追我 也威脅不了你

公公 公公

我是你的小女孩 一個天真無邪愛裝可愛的小女孩

我知道你不會欺騙小女孩 會真心相待小女孩的

我愛公公 我愛你

上一篇:重要

下一篇:不要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