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53:24s

重要

你可能不知道 我是怎麼想的
你可能不知道 我有多嚴肅

或許 你這時只會認為我在耍脾氣吧

可是 你知道嗎 有多少人很不看好我們嗎

可是 我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有一點是比任何 任何事情都重要的

就是我們的心很相近

就是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的感受

這一點比什麼都重要

沒有錢有什麼關係 可以是我去賺呀

沒有別人的祝福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很幸福就好了呀

可是 我就是不可以忍受 你看不到我的感覺

說老實話 我討厭任何人打量我們

可能都一樣 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現在的感覺有多不舒服

我討厭你這樣 忘記我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 好像例行公事一樣的對我說你愛我

我怕 我怕久了 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會先感到無知覺

或許這真的是 我在耍脾氣也好 無理取鬧也好

反正.....我就是不高興

之前你也是這樣 常常忘記我的感覺

所以 我討厭跟你一起工作

現在 我們不能常常看見對方了 是不是不打電話 就會被遺忘了

是不是這樣......

我討厭 很討厭

總之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

上一篇:你一點都不在乎吧

下一篇: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