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5:59:29丁威仁

為什麼是我?

  雄仔是健身房教練,一身令男人嫉妒、女人羨慕的肌肉,使他在情場上無往不利。每週,不,每隔幾日睡在他身邊的總是不同女人,什麼年齡、風情都有。不過,他有個不為人知的嗜好,往往在每晚洗澡後,總要裸身對著家裡的豪華落地鏡,照上半個小時,仔細欣賞自己的體態,並且無來由地自慰起來。這個習慣也不知道是何時養成的,總之,照鏡子時是他一天最愉快的時候。

  雖說這是他的嗜好,但的確也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畢竟他照鏡時的喃喃自語:「雄仔,你是最壯的」,以及沉浸其中不斷抽動的右手,都帶著一種自戀卻猥褻的氣味,如果這時有人在旁的話,應該會有拔腿狂奔的衝動。

  不過,今晚的雄仔一反常態,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一點也提不起勁來作任何事情。畢竟早上得知的消息太令人震驚,也令人感到恐懼。

  「為什麼是我?」雄仔的疑問太大,那個生活糜爛的女人,我不過是他眾多男人的一次邂逅罷了,誰知道她居然迷戀了我的身體,還寫下那種鬼東西。她這樣的下場,關我屁事!

  雄仔思前想後,終於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今早的事,把心一橫,決定進入浴室沖個熱水澡,再來享受他每日的例行私事。

  浴室的氤氳蔓延雄仔的臥室,只見他充滿肌肉的健壯身材,站在那豪華落地鏡前,似乎就像一位勇猛的古羅馬戰士。雄仔自己都不禁著迷於這樣的軀體,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用右手進行自戀的宣洩。

  突然,一陣涼風掠過雄仔背後,他下意識地轉身看看窗戶是否關上,咦,窗戶關緊的啊,正帶著疑問回頭,他突然看見鏡子裡有一個紅色長髮覆蓋的人頭與肩膀,並且伸出一隻手,緊抓他的下體。

  鏡子前傳來幽幽的聲音:「你…好…想要嗎?我…來…幫…你…」

  雄仔的背包裡還放著早報,頭條是說一個染紅色長髮的女子,疑因感情不順,於凌晨時穿著紅衣從自宅頂樓跳下,當場不治,口袋裡有一張疑似遺書的紙片,上面寫著:「教練,我恨你!」。

上一篇:十二點的敲牆聲

下一篇:島嶼畜人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