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30:30Kyle

綠蠵龜很妙然後我選Mike!

這個禮拜生物老師給我們看綠蠵龜的影片。

珍珠說生物老師是傑尼斯的一員,

我說沒這回事。

影片的內容是綠蠵龜求偶→交配→生蛋,

整個過程很有笑點。

綠蠵龜交配的時候公龜會趴在母龜的背上,

然後就游來游去,

過程他說是一個小時左右,

但是兩個龜在交配的時候,

可能會有別隻公龜也想找這隻母龜,

所以他就會咬住第一隻公龜的腳,

想把他從母龜上弄開,

如果母龜比較喜歡第一隻公龜,

他就會一直游一直游,

好甩開第二隻公龜,

問題是他的背上有一隻公龜,

所以他背著一隻腳被另一隻公龜咬住並且還在跟他交配的公龜奮力的游,

你說他有多累?

這時候我說這隻母龜也太搶手了吧,

他是那個海域的紅牌,

又一隻公龜來咬住他被上的公龜,

和第二隻公龜一人咬一腳。

這時候第一隻公龜生氣了,

他決定要來點厲害的,

使出了絕技......



張大嘴!


wow!好恐怖喔,


才有鬼,


但是重點是那兩隻咬著他的公龜還真的怕了,

請問你們是在怕什麼,

他不過是張大了嘴,

就把你們嚇跑了,

會不會太沒用,

好吧,

烏龜的世界我不理解,

總之,

公龜一號終於能和母龜繼續交配,

母龜背著他到水面上換氣。

過了幾個禮拜到一個月,

母龜就上岸去生蛋,

他辛苦的從海裡走到沙灘上,

走的很吃力,

到了定點以後開始挖洞,

挖挖挖挖阿,

好了就開始排蛋,

蛋就一顆顆的從他身體裡排出來,

他下了非常久,

如果沒記錯他好像說他下了100多顆,

因為小綠蠵龜們真正能安全長大的很少,

所以呢他們有權利一次生很多,

龜媽媽生完以後會用後腳剝沙把洞蓋住,

好厲害喔,

動作之俐落的,

蓋完之後心機很重的在上面來回走動,

想說這樣就沒人知道這裡有蛋了,

結束之後他已經很累了,

又很辛苦的爬回海裡。

過了幾天,

一種大型蜥蜴到了沙灘上聞到了蛋的味道,

所以開始挖挖挖挖挖阿,

挖出了一顆顆的蛋,

帥氣的直接整顆吞。

小時候看動物節目最氣的就是看到明明斑馬就要被獅子吃了,

卻沒人去救斑馬,

太生氣以後馬上轉台。

長大以後就知道以前有多無知,

但是看到他們吃烏龜蛋和把攝影機撞歪,

還是覺得,

你們很賤!

傑尼斯老師說話了,

他說:你們現在看雖然覺得他們的行為很醜陋,

但是這就是自然界控制生物量的方法喔˙。

我懂我懂,

但是罵一下還是要的。

又過了幾個月,

小烏龜出生了,

他們會先在小洞裡討論好什麼時候要出去,

決定以後就一鼓作氣的全部湧出來,

龜媽媽洞挖很大,

裡面塞了很多隻,

大概花了兩分多鐘才全部爬出來,

東西數量一多就很壯觀,

一個洞口不斷湧出烏龜你說多好玩,

小烏龜會本能的往海裡跑,

一路狂奔,





他已經盡力了,

他的表情告訴我他是在跑沒錯,

有些小龜在半路就會死掉,

被吃了,

這時候他們拍了一隻小龜,

他一直跑一直砲,

很吃力,

看到這裡我很奇怪的眼睛霧掉了,

只有霧掉,

沒那麼入戲,對,

終於小龜爬到大海了,

恭喜你,小龜!

這就是生物課勵志的烏龜影片。



接下來是星期三的英文夜輔,

先說一下施純綺的好話,

因為他也說了我不少,

他人很好之前我也是說過的,


說完了,

哈哈哈阿。

這天他準備了一個故事給我們看,

大概是這樣的:

就是呢,一個Amy,他再過三個月要和他未婚夫Sam結婚,

Amy和Sam都在Amy爸爸公司上班,

Sam很有錢,

Amy爸和Amy媽都很喜歡Sam,

頻頻催婚生小孩,

但是Amy覺得不開心,

因為他覺得他的生活好像都被計畫好了,

結果有一天他消失多年的前男友Mike突然出現說愛他,

Amy心跳很快因為還愛他,

Amy問他為什麼之前沒說拜拜就走。

問題1 ,

為什麼?

給你想一下,go








因為Amy爸叫Mike離他遠一點,

對,

結果Mike就給Amy機票要他明天跟他走,

問題2,

如果你是Amy,你走不走?

老師問了一些人,

大部分說要stay,

他很酷,說兩個都不要,

最後問到我,

他叫我韓國小天王,

第一堂課就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老實說我不喜歡韓國,對,

施:那你勒,韓國小天王Rain?噢,不是,你是Storm。

Storm....ok,whatever.

我:痾.....嗯.....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想,

你們問的問題我都會認真回答好嗎,

施:很難決定哄,沒關係。

我在想,老師,不要給我壓力,

我:嗯...

施:好,沒關係,我們繼續看下去。

幹嘛這樣,

我還在想,

如果我是Amy,我會選Sam還是Mike....

想了很久突然覺得,

當然是Mike啊!

有什麼好懷疑的,

Amy愛Mike,Mike也愛Amy,

他們會分開也只是因為他爸,

對啊,

很好決定,

我想舉手說:老師,我選Mike!

但是他已經講很遠了,

好吧。

你覺得Amy會走嗎?






會,

他去了機場,

但是他等半天等不到Mike,

所以他到處跑啊跑,找啊找,

最後他在書店的報紙上看到一個新聞,

有一個男的昨天在珠寶店買訂婚戒指的時候,

有一個人拿槍要打劫他,

但是那男的反抗,

所以搶匪把他殺了,

是Mike,

我說買戒指的人,

噢,你知道啊,好吧,

看到這裡眼睛又霧了,

還是只有霧,

幹嘛結局這麼可憐,

雖然我現在寫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不覺得你看完這篇之後學到很多嗎?

有關綠蠵龜。

不客氣,

哈哈阿



旁邊的烏龜,

畫完之後覺得很像是烏龜的背上有橡皮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