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1:21:43Kyle

國中部學妹很帶種 上集

長億有國中部,我不喜歡,

阿偏偏我們班的旁邊的旁邊之後的後面一整排都是國中生是怎樣?


有一天有一個國中學妹給假許禎庭一張紙要他給我,

我拿到以後先是興奮了一下,

因為我活到15歲沒有收過情書,

很值得興奮八!

雖然是國中生,

算了。

不過都已經2005年了還寫情書,

他真的很懷舊。

首先呢,他的信指折成我討厭的樣子,

就是,對,就是那種折過來折過去然後卡住角的,我討厭,

打開以後,

內容就是想跟我要個人資料,

他的信紙是什麼大眼妹之類的,我討厭。

上面寫說看完要回,但是他只寫了名字我又不知道他是誰,

阿是要回給誰?


下課的時候,

他馬上出現在門口攔截,

不知所措啊我,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該怎麼處理勒?


看到他的臉了,

嗯,果然不是我的type,好,

他中分自然捲,姑且稱他捲

捲:學長,可以給我你的個檔嗎?

我:why?

哈哈哈哈阿,講完之後一直很想笑,憋住!

捲:沒有啊,就想要一下你的檔案

我:那個...我對年紀比我小的沒興趣,對,拜拜

捲:沒有啊,做個朋友嘛,就是學長跟學妹的關係阿

我:阿現在不就是了嗎? 拜拜~

回來之後明道就問我跟他說了什麼,

我說了,

但是被他聽到了,

他說:振瑋,人紅也不是這樣子

我又怎樣了,

阿就真的沒興趣哄,幹嘛浪費大家時間,

而且我可是全程使用笑臉,結束還說拜拜耶,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拒絕阿,

這樣已經很有禮貌了好不好。


通常聽到別人這麼說應該會很識相的放棄,

可是他沒有,

他每天在我的廁所門口堵我,

因為我中午刷牙的事被他監視到了,

他很不死心的堅持要要到我的資料。

捲:學長,上次你個檔還沒給我

我:我沒說要給你啊﹝笑臉﹞

捲:哎喲,做個朋友嘛




我這個人如果你一直盧我,

我會因為受不了只好達成你的要求來打發你,

所以我說:好,我用說的,你自己記,你要知道什麼?﹝笑臉﹞

捲:名字 外號 生日 興趣

我:陳振瑋 沒有外號 3月9號 興趣是吃和睡﹝笑臉﹞

我不知道我是在裝什麼好人,是笑個屁啊

捲:那以後在路上可以跟你打招呼嗎?

痾...阿是關我屁事

我:隨便你﹝笑臉﹞


過了幾天

他又拿了一張紙,寫說:

學長,我有事要跟你說,

你今天會去刷牙吧,那我去那邊等你。

到了中午,

我還是吃完飯去刷牙,

這時候就看到一個裝輕盈的身體以一個以為沒人看見其實大家都注意到的速度

從他教室跑到廁所旁邊走廊的柱子躲起來,

我看到你了好嗎?這位小姐,

刷完之後,他就從柱子竄出來說:

學長,那個...可以請你下課陪我逛逛嗎?

我:逛什麼?

捲:逛學校啊

我:不要

捲:為什麼不要?

我:我要睡覺

講完之後非常後悔講了一個這麼不乾脆的答案

捲:喔ˊ~我知道,你興趣是睡覺,

今天早上你邊吃麵包邊寫什麼東西對不對?

然後你下課都在睡覺對不對?

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已經就是笑不出來了,

因為真的很煩,

我不喜歡被看,

我不喜歡被攔截,

尤其是你!

我:我不要

捲:no way嗎?

no 你個頭啦,烙什麼英文

我:對

捲:好啦,那明天一定要喔

我:我 不 要 !﹝瞪﹞

我不懂他為什麼一定要把人逼到討厭他,

他真的很有種,我也很訝異怎麼還沒巴他頭。

我生氣了,

就是再也不裝好人,

因為我生氣了,

但是他還是很白目,

繼續攔截,

有一次他又要給我一張紙,

我不收,快速離開,

他就直接手很快的把只放到上衣口袋,

我是有說要給你放嗎,

你倒是動作很快,

到教室以後直接把紙丟掉,

又有一次上完體育課,

他在7班和6班中間走廊攔截,

捲:學長,你生氣了喔,之前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試圖給我一張紙

我:其實你不用寫了,因為我不會看

捲:喔,那以後有事我直接用說的嘿

管你去死

上個禮拜有種事蹟再添一樁,

刷牙的時候聽到他和他朋友在外面窸窸窣窣個不停,

又來了。出去以後,現在看到他我都直視前方快速通過

捲:學長,可以跟你寫交換日記嗎?

交你去死,誰要跟你寫,

我:不要

捲:喔...都這樣...


昨天他出奇招,令人不解,

一樣和他朋友悉窸窣窣,

一樣是刷完牙出來,

一樣快步走,

因為太快,

他就把手伸出來,

我眼睛稍微瞄了一下他的手,

好像是寫了什麼,

但是你知道,我走很快,

所以他伸出手,然後說:學...

的時候,我已經走遠了,

天知道他想幹嘛,

現在的國中生,真是,唉!



有種學妹如果沒看錯的話他好像是跟大鼻子學妹同班,

大鼻子學妹很紅,在我們班,

他看上我們班楊鴻毅,

然後就寫情書之類的給他,

班上討論的很熱烈,

但是我沒看過大鼻子,

有一天大鼻子學妹又拿了一張,

大家就在傳閱,又引起了一陣討論,

A說:是哪一個?

B說:就是鼻子最大的那一個,成龍你看過嗎?

反正大家都把他講的很慘,

我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就在我走出教室時候,

太明顯!

他的鼻子真的大的很好認,

看到就是忍不住會說:哇!好大!

覺得我們班的人說話真的是非常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