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3:04:45Kyle

我有話要跟你說

沒錯,他就是這樣,因為不是給你看的,

可能連他都看不懂,哈哈哈阿,好吧,加油!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因為我第一次用這個方法,然後我也還沒重新解過一次,

所以如果沒辦法解就好笑拉,哈哈阿



很,雖是點了致想知的不好力到哈朋嗯寫沒久你然‧多解現試道很適,,你啊友。的辦沒傳其‧,,在試怎好合可那的,喔可很法跟的實‧又還我看麼,,是衛課我,以爛。你簡我我或是們,會跟你我道業們還解我那說訊知也是我處但這漂把光更,根是出知就話我道不其們在最樣亮拔再不我本一來道祝了沒如知實一一後,,對長用這沒樣的,你,有果道我開個我問但你億說樣在,人而能每回真。們始很好題是期就了說一我,且看次,要或根認奇像不我望已,好起覺哈很到看不回許本識怪是在覺很經我像,得哈不了到知還我對的的放你得高感不很所我哈K喔你道是們彼方地棄,我,覺想抬以們,Y!都要可畢此法方了是們你到因舉我有不L我沒回以竟都不。,我還也課為我們點要E在有什回相不對我我,是做業我,還差笑,說找麼,差是,曾也你有的的影哈是距,唉你你,但有很倒經不真點很壓響哈好,我,!

其Y傳辦到,實L大的最唉當E賽,後!初’是但是可的S為沒他惡K宣你想贏


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