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00:44:09kylepvr2

隋棠沒胖過 小禎曝她這樣講話太機車

台南搬家公司

小禎推出自創服飾品牌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WhoKaren」台南搬家公司主打身材肉肉的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漂亮台南搬家公司而品牌幕後推手正是好友隋棠和隋棠老公Tony台南搬家公司小禎說這品牌她和隋棠秘密籌備了快1年,如今終於曝光,「這品牌算是我自己的台南搬家公司但是她找我一起做,等於她現在變成我的頭家(老闆)啦台南學生搬家

隋棠已經有自創品牌「SUITANGTANG」,不過她是標準模特兒身材台南搬家公司不像她纖瘦的粉絲希望她也能推出適合肉肉女孩穿的服裝,她為此跟老公Tony討論,Tony建議她可以找小禎幫忙,小禎回想當初接到隋棠電話,笑虧隋棠很「機車」:「棠棠講話真的不太會修飾,她打來跟我說,妳也知道,我真的無法理解比較大尺碼女孩的辛苦,我聽了覺得,嗯?我剛到底聽了什麼?」

不過隋棠也對她覺得過意不去,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她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她決定要來找我的時候,我已經瘦下來了,但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也經歷過那個時期,可以提供我的看法台南搬家」她表示這個品牌尺寸做到XXL台南搬家公司也造福肉肉女孩,至於投資金額,她說:「我們沒投太多錢,就慢慢做這樣。」

台南搬家 而她為了品牌台南搬家公司每天不斷尋找樣式和布料,「我會進公司看布和挑布,但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天天進公司,所以有時候樣布和樣衣就送來家裡台南搬家公司我下班就在家裡試穿,再跟他們說哪裡可以改台南搬家公司覺得還滿新奇的。」她表示品牌走平價路線台南搬家公司約數百元到一千元出頭台南搬家公司預計14日正式上線。

台南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