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13:33:05

冠軍夢碎的離譜...

昨天回到家連飯都沒吃就將自己關在房間
一睡就是17小時 現在也該向大家報告了...
雖然說我立志要當開朗的小少爺.. 但在追求冠軍的路上屢屢失敗...
心情真的是怨...還是怨...
今年的億光盃 我們信心滿滿 因為上屆我們打到了16強...
最後還是罰球PK才輸 所以這次我們發下了拿下冠軍的豪語
信心滿滿的跑去Bingo家過夜 信心滿滿的玩了一整夜
信心滿滿的走去沙鹿 信心滿滿的坐上火車
信心滿滿的等待到了下午四點 信心滿滿的開始了第一場比賽...

比賽過程不講 我們一分小輸 輸在什麼!? 輸在... 可以講好多好多...
該說輸在罰球? 尤其我的兩罰不進
還是輸在我的三分沒進? 還是輸在對手主將一人速度.強度實在超過我們?
又或者輸在運氣...輸在我們每次比賽都會遇到對自己不利的因子...

或許... 我跟邱a的冠軍路上就是該如此坎坷...

第二屆龍井盃:隊員猴子.孟哲 分組賽就要跟自己人自相殘殺...

去年億光盃:隊員Bingo 雖然說飆進了生涯的第一個鐘響追平三分 但又如何?
最後輸在PK罰球 這多難堪!?

第三屆龍井盃:隊員愛玉 我們分組注死又遇到了一人強隊 開賽前還被檢舉影響了心情...

今年NIKE盃:隊員愛玉 第一場比賽就遇到了該死的檢舉 
然後被大會不合乎常理的剝奪資格 就這樣被搞了個烏龍...

今年億光盃:就像上面所講的 我們遇到了一人強隊...

嗯... 就是這樣 明明有那實力 卻都輸在起跑點...
不是被分到死亡組 就是被檢舉之類的鳥事...

真的好怨...

第四屆龍井盃打算在高中組再試最後一次...
如果還是不行 我不想再打比賽了 累又煩
就直接派出最強組合 邱 猴 賢 去力拼冠軍...


這次又浪費了好多人的打氣
唉... 沒那冠軍命阿...



 

上一篇:隨便

下一篇:失敗 徹底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