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8:27:59

11/11預賽

今天...
是運動會預賽...

早上沒有我的項目...
就這樣坐在那發呆...
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看到小笨蛋竟然會想生氣!?
就這樣擺著臭臉...
她卻似乎怎樣也沒發現...
就這樣看她跟他們班的男生聊天...
心裡就越來越不對勁...
就一直白目的找機會想砲轟他們班...

終於他們班很白目的一群跑到了前面去看比賽...
horse's 看也不坐下來看... 還擠到我們班的地盤...
就很不爽的罵:靠!!白目喔!!閃邊辣!!

之後曲棍球接力比賽...
就看她跟他們班男生聊的開心玩的開心...
心裡的醋勁就一直湧上來...
等他們準備開始...
我就走過去...故意的白目的撞了她一下...
然後什麼也不說的走到我們班...
很大聲的說:贏三班就好!贏三班就好!
雖然我知道贏的機會不大辣...
因為我們班的人馬是今天早上才隨便找幾個沒跑接力的去比...
我知道她也開始不爽了...
我也不想說啥對不起...
反正早就看他們班的男生超不爽的...
剛好藉這機會...
看一年級跑接力時...
他們班又是一群很白目的擋在我們班前面...
我也不客氣了...拿起鳴笛就給他按下去...
哈...好幾個男生嚇了一跳...
然後再很白目的跟我們班說:ㄟㄟ!坐下來看...可別像三班的那麼機掰哈!
我們班女生也看不太下去的說:凱萍聽你說這樣很不爽耶!
但不喜歡認輸的我...嗆下去就嗆下去了辣!
就說:管她咧!叫他們班男生別那麼機掰就好阿!
就在我這麼白目的狀況之下...
她當然也不高興了呀...
就這樣連看都不看的一直到中午...
我還是認輸了...
但她連鳥都不鳥我...
或許我的白目行為讓她無法忍耐吧...

下午大隊接力...才開始對看了幾眼...
剩下來的...也不太想打了...
就任頻看倌自己想像囉...

至於今天預賽的成績...
不錯...
大隊接力 男生400接力
男生100 女生100 女生200 通通晉級!!

腳好酸...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