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31:35☆〝佳ㄦ〃*

吃豆腐~~>////< (請別想歪)

星期五期待已久的下午..

剛好段考完>3< 老師代我們去升坑玩

哇~老街真的是很..熱鬧呢..

可是我們被帶去〝 爬山 〞 怕怕..

聽說有水桎(內心吶喊..不要咬我阿>O<)

剛開始走了一個超抖超抖的斜坡..
〔不盡讓我內心罵髒話邊說:哭爸勒..有沒有繩子阿..感覺要往後滾ㄌ〕

我只想說..真的是很抖..累死人..終於我爬到了上面了ˇ ˇ

休息沒多久又繼續走了.. 好..奇怪的山= =

越走越裡面..哭邀阿~~好恐怖.. 路一下寬一下窄的..

怕怕..有好多次採空的跡象=口=川 老師腳力...真ㄉ很好..

一路跌跌撞撞..x0x ...

爬到最後..很傻眼=口= 要往回走...

因為前面沒路惹...整個無言..

再窩悶休息時..老師對我說..對不起喔 辛苦你了..

我應該先探路在代你們走的 〔原本預定六點回家搞到很晚= =〕

阿阿好感動阿出來了..不過..看到那麼抖的斜坡..我不盡嘆氣..

跟著大家坐在地上休息..〔累~~〕

走阿走阿..回去的路上...好遙遠阿...也好累..

跟朋友..休息沒多走..又繼續走了...

阿~~感動 終於到惹 ~ 大家去洗手 準備吃晚餐惹..

吃完後去老街逛逛..摁..沒捨好逛的..

而且 我想吐 沒食慾XD 跟朋友慢滿走在老街..

看遊戲設施的地方..外面有椅子 坐著休息一下..

唉~~~嘆氣..想吐卻吐不出來..

過了很久的時間..老師代我們去搭捷運 送我們回家..

回到家後...我第一件事..洗澡..之後睡覺..

一躺下去 (我的腿..開始酸..) 在爬都沒什麼累ㄝ

唉..不過還是很好玩..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去XD

呵呵..吃豆腐...沒吃到什麼XD


打完了~~好長的一篇哪...晚安拉~~
邪惡ㄉ小凱 2007-05-23 17:30:01

佳筠 安安唷 我來看看嚕

錚錚..傻氣 .>///< 2007-05-22 22:34:29

呵呵~~是歐~~有控來我們這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