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0:26:03☆冰點ICE★

想對妳說的話

我想對妳來說...[我...只是個很愛很愛妳的-陌生人]!?
但在我的心中~似乎有種...記憶!
也許..就在那深深的心底處
我不停的想,不斷的想..那[心之鑰匙]究竟在哪!?
[心房]-[心室]-[心底]-[心內]-[心外]
我不停的問,不斷的問..那[濃純愛情]究竟是啥!?
[暗戀]-[失戀]-[熱戀]-[相戀]-[單戀]
我不願再次成為過去式
因為
那真的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好不容易把我從[寂寞孤單的世界]救出來的妳
我不願再次失去妳
因為我愛妳
.
.
[心之鑰匙]
原來是在心裡深處的愛裡阿!
[濃純愛情]
原來是當我知道愛妳即使再辛苦我也願意一輩子跟著妳,愛著妳阿
.
為何[心之鑰匙]的所在處和[濃純愛情]的真理
會讓我給找到,發覺呢!?
原來是當我發現[妳是愛我的]時,心中那溫暖的愛就是那把真貴的鑰匙,也是那最可貴的真理了
現在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因為有妳在,我懂得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真理!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永遠在一起!
謝謝妳,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