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6:40:00K.Y

2009家族旅遊..

今年的過年我門家過的很特別....

我門今年過年上到清境上面去渡假囉.....

整個度假的過程真的是驚險有趣.....

我們是先坐高鐵到台中然後再做接駁巴士上清境.....

在埔里往清境的路途上......

我看到了許多的向日葵花田...波斯菊花田.....還有許多的櫻花......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真的是有度假的Fu.....

上到的清境之後....我門所住的是一間叫做愛力家的.....

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渡假小木屋.....

原本是要去住香格里拉的....

香格里拉就更漂亮了...

真的是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但是很可惜的是都被訂滿了....

我門一共在清境待了兩天ㄧ夜....

第一天到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在放置好行李之後....

我們大家就四處的去找食物吃囉....

我們找到一間視野不錯的餐廳.....

一眼望出去都是綠地與山坡.....

可以跟家人一起在這種地方吃飯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吃完飯後....我們就會到飯店休息囉.....

我們下午的行程可就精彩囉.....

原本想說爬完山之後去泡個溫泉....

應該會很舒服的....

但是確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我們找了一台6人座的小巴....

嘿嘿.....

給她直接殺到廬山去囉.....

小巴的司機真的很厲害.....

他帶我們走產業道路.....

直接從半山腰抄小路下去....

途中還有經過一個原住民部落.....

真的是給他很有趣.....

想不到才20分中我們就已經到廬山囉.....

但是.....

想不到去年經過大地震的摧殘之後.....

廬山還沒有完全的恢復.....

才剛下車就很明顯的感覺到是一片死寂.....

完全沒有人氣的感覺.....

真的是很錯愕.....

在晃了一圈之後.....

我們挑了一個感覺還沒有被破壞的露天大眾池下去泡湯......

哇......

真的是很舒服.....

一家人一起泡湯.......

一起聊天哈拉.....

真的是有度假的感覺......

一整個爽啦......

 

ps: 未完待續....

上一篇:心有點亂..

下一篇:早晨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