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36:34K.Y

又和她聯絡上了...

昨天他說他要和她妹下來高雄玩,想不到我盡然人在桃園,還真是不巧。自從他換了這份工作後,覺得她和她的同事格外的好,和她講電話的時間裡,10句裡面大概有8句話是在講他和她同事的事情,最近我想開了,我不會因為它的情緒化而影響到我的進度,我會位自己的未來負責。我也不希望和別人分享女朋友,不管結果為何,我都會感謝她,若不是她,我可能還是呆呆的,不可能會變那麼多,但是他的情緒化,我真的很難以捉模。他的異性緣真的很好,所以當他的男朋友這ㄧ年多來,總是會聽到她跟他男性的朋友出去玩,還玩通霄。ㄧ人ㄧ台車,而且它都都是固定的和她的那一個男同事同一台車,她長的很漂亮,若有哪個男生可以跟他長期的獨處在一起,你說不會喜歡上她,這個我真的不相信,而且他又是一個那麼愛玩的女生,也很會隨便放電,我不管會怎樣,我不會因為它來改變自己,喜歡它是喜歡,但是覺得都沒有那種心靈契合的感覺。這ㄧ次就隨便他了,看他八。我要顧好自己的未來,看畢業之後,是要去服替代役呢?還是怎樣?

上一篇:在出發...

下一篇:禮拜一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