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45:31KKQ

98級畢業班教育旅行活動之南部風情之旅

不要說我懶
真的是因為從我去畢旅那天網路就壞到剛剛
害我都忘了要打什麼
我就簡單帶過好了





畢旅前一天劉建甫又要住我家了
我們小酌兩杯之後我開始整理行囊到天亮

第一天東豐單車之旅就有協力車組直接送回台北了
嚇的我差點尿褲子
午餐是便當 晚餐不怎麼樣
再來是墾丁大街
我跟劉建甫跟領隊乖乖逛
劉建甫一直想喝酒,但是他一直不給我們買
然後到了YOHO渡假村文田教官雙說一兩罐他看不到= =
教官查房時還跟我們打wii
不過他一直被我三振,回去多練習啦,哈哈!!
飯店設施超棒
樓中樓房間超棒
拖鞋超棒
唯一缺點是廁所門不能鎖
我們還說好早上要去晨泳 但是我睡過頭...
第一天的石岡水壩






第二天早餐吃把費真棒
再來是享受飯店設施
我們跟孝班打沙灘排球
阿美和豊富是超公正裁判
我忘記是幾比幾了
反正孝班被我們建甫魔球慘電就是了,哈哈!!
喔對了
我是終結者!!!
輸的當然有懲罰
電子科專利-想想看


再來是沙灘足球(搶2分)
搶下首分我想說大局已定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馬上被攻下一分,趕緊更換守門員
此時孝班補進一顆超級慢速球
就這樣我們的比賽輸在劉建甫手上,劉建甫成了千古罪人
然後換我們班想想看
照片過於血腥暴力,所以不宜刊登= =

下午是社頂公園拍攝想想看紀錄片= =
登山時還下雨大家的鞋子都髒兮兮
然後南灣踏浪堆沙埋人
晚上青春晚會還有校長致詞
然後晚上住小木屋
晚點名前我和劉建甫跑去找可愛小護士擦蘆薈凍
偷偷夜遊想去半山腰上的土地公廟求個平安
但沿路受到阻繞
先是土木科的同學掉到路旁的洞裡去一直找不到拖鞋
然後準備要上去時就開始下大雨了!!
我們迅速衝回房間,雨就停了
幹!!有沒有這麼恐怖
喔對了!!
陳雷真的是屬小狗的還沒到就跑回房間躲在棉被裡哭了









第三天海洋生物博物館算是最輕鬆的行程
我們還偷偷混到別校跟他們拍團體照
劉建甫一直想吃他雞雞
我還摸了海參,觸感真他媽有夠噁爛
之後是七股鹽田發現屌豬原來是的去年的花燈
晚上就到了劍湖山王子飯店
這晚我跟劉建甫是雙人蜜月套房
我一進房間就睡了
起來開始玩wii還有摸兩圈
薯小狗陳雷說錯規則就腦羞的跑去睡覺了





最後一天是劍湖山遊樂世界
劉建甫什麼也沒完,因為他也是鼠笅
擎天飛梭下來我脖子就扭到了
幹 害我都不能轉頭
我還買冰請我們的可愛小護士和領隊吃
然後就回程了!!
可愛小護士

領隊乖乖





四天三夜一下就結束了
真不過癮



喔對了!!
在海生館我買了一碗很臭的泡麵
晚上在別人的房間把它吃掉了= =


木乃。 2008-07-06 23:10:25

噢~
我沒戲份!
有一種在你這裡沒戲份會比較好的感覺= =

版主回應
嘿嘿~!
下次給你做個特輯如何?
2008-07-07 01:00:13
老機掰拉~!! 2008-07-01 22:31:56

沒想到提到我還漫多的嗎~ 那我就來搶個第一位好啦~!! 不要說你不知道我是誰!!

版主回應
猜錯會很尷尬欸
劉建甫喔?
2008-07-01 2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