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2:31:38kwytlife

【台中西區燒肉】逸之牛台中精誠店。高雄超人氣炸牛名店插旗台中,熟成炸牛燒肉專門,燒肉控大推!逸之牛台中精誠店菜單

image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 / FB粉絲頁—2021台中西區燒肉,高雄炸牛排始祖,台中也吃得到!

 

 

  懶人包

  ~04/30  21:30~00:30燒肉定食放題NT318,高品質安格斯黑牛、國產黑豬五花肉、國產氣冷雞腿肉、新鮮內臟組合、白飯、味噌湯、生菜通通無限續加!

  炸牛排始祖

  供應炸牛、牛燒肉、豬肉、雞肉、水產、壺漬、單點逸品、野菜、飯品、定食、飲品等餐點

  訂位傳送門

  訂位專線:04-2329-8000

  營業時間:一~日  11:30~00:00

 

 

  店家簡介

把簡單做到不簡單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位於台中市西區精誠路上,主推創意牛肉料理:炸牛排,並供應炸牛、牛燒肉、豬肉、雞肉、水產、壺漬、單點逸品、野菜、飯品、定食、飲品等餐點。

 

料理長JOE與執行長PHOEBE承接了牛肉餐飲老店一生的專業及堅持,多次往返台灣、日本關東/關西與日本當地廚師交流專業技術與分享食材經驗,並有了擴大食用牛肉樂趣的想法,因此,逸之牛第一家門市於2016年在高雄誕生了。

 

image

這次來到2021年新拓點於台中西區的逸之牛台中精誠店,門口的招牌、造景都蠻顯眼的~

 

image

門口有提供菜單可以參考。

 

image

由門口進入店內,GO!

 

image

先看到的是櫃台區,有提供座椅給顧客稍坐等候,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image

使用控溫保存的高品質牛肉們。

 

image

飲品們。

 

image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的用餐座位有,2人桌、4人桌、6人桌,附有1~3個烤爐,不會很多人共用一個烤爐,蠻方便的^^

 

image

每張桌子都會放置基本的調味品,方便顧客於用餐食搭配使用。

 

image

紙巾、濕紙巾、醬料碟、湯匙、筷子、牙籤等都放置於抽屜下方的抽屜,使用起來蠻便民的,拉開抽屜即可取用。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逸之牛舌(小)-御膳

-月見牛汁紅酒醬丼飯

-蒸蛋

-日本綠茶(熱)

 

炸黑鮪魚(小)定食

-日本桂花紅茶

胡麻豆腐(Google評論贈送)

 

image

  月見牛汁紅酒醬丼飯

逸之牛除了主打的炸牛排外,還有一道必點就是它!

 

紅酒醬 + 牛肉精華 + 溫泉蛋,使用筷子攪拌均勻,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層次相當豐富的口感,紅酒醬的微酵、微甜醬香;牛肉精華的濃郁牛味;溫泉蛋液的淡香與滑溜口感,搭配口感Q彈甜味十足的米粒,吃過一次就愛上。

 

  蒸蛋

跟布丁一樣ㄉㄨㄞㄉㄨㄞ彈的蒸蛋,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加上高湯的鹹香、蛋香,一次吃個5顆都不是問題。

 

  日本綠茶(熱)

茶湯色澤十分美麗的日本綠茶,口感相當甘甜,不加糖也很好喝~

 

image

  炸黑鮪魚(小)定食

炸黑鮪魚 + 小菜 + 生菜 + 味噌湯

 

  日本桂花紅茶

清甜的花香與略帶苦澀味的茶葉交織出的平衡美味,溫潤的口感點來佐餐還不錯~

 

image

炸黑鮪魚,是整塊黑鮪魚裹上麵衣下鍋油炸而成的,起鍋後再切片,內裡保有黑鮪魚美麗的色澤,平常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肯定要試試!

 

外酥脆帶點淡淡油香、內層軟嫩鮮甜味十足的黑鮪魚,嘟嘟好的油脂感,讓人一塊接一塊完全停不下來> <

 

image

 

image

  逸之牛舌(小)-御膳

炸牛排 + 牛舌,搭配南瓜、大朵鮮香菇。

 

image

裹上麵包粉油炸後的炸牛排,外層的麵衣經過烤爐再回溫一下有夠酥脆,裡面的牛排口感依舊相當軟嫩,且帶有豐沛的肉汁,口感層次蠻豐富的。

 

image

這次的牛舌是帶點些微油脂的部位,柔軟度較低、較有嚼勁、牛的香氣蠻濃郁的,經過烤爐烤至5~7分熟,帶點經過炙燒後的燒烤香加上牛舌的肉甜味與嚼感,口感還不錯。

 

image

  胡麻豆腐

口感滑溜的豆腐搭配香濃系胡麻醬,淡淡的黃豆香氣、冰涼滑順的口感就像在吃鹹口味的豆花般,軟嫩、清涼,炎炎夏日先吃一道這個很開胃。

 

image

  黑芝麻冰淇淋

濃厚系黑芝麻冰淇淋,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超~濃郁的黑芝麻香氣,冰淇淋的柔滑口感、加上嘟嘟好的甜度,完全不膩口,讓人吃完一支還想再來一支~

 

 

 

  心得

這一次特地來到逸之牛台中精誠店朝聖一波高雄超火紅的人氣炸牛排,還有點了月見牛汁紅酒醬丼飯、蒸蛋、炸黑鮪魚、牛舌,以及Google評論贈送的胡麻豆腐、黑芝麻冰淇淋,每一道的新鮮程度、美味程度,在入口後給予我們相當棒的饗食體驗。

 

逸之牛不只有主打的炸牛排好吃,其他系列餐點:丼飯、定食、逸品、茶飲等等的美味程度也都是相當高的,吃完是有記憶點的,會念念不忘包裹麵衣後油炸出的炸牛排、黑鮪魚是如此的美味;MIX醬汁溫泉蛋米飯的多層次美味等,是家之後會再回訪或者聚餐時選擇這裡再回味一波的好店。

 

近期還有推出宵夜場的燒肉定食放題NT318,高品質安格斯黑牛、國產黑豬五花肉、國產氣冷雞腿肉、新鮮內臟組合、白飯、味噌湯、生菜通通無限續加!蠻推薦大家可以衝一波的,逸之牛嚴選的高品質肉品在口感的表現上真的相當讚,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菜單  (攝於2021.04)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菜單  (攝於2021.04)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4.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4*🌕️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4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店家資訊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00:00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1號

📞  04-2329-8000

逸之牛IG

逸之牛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門市資訊
逸之牛高雄中正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14:30 / 17:30~21:30

📍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  07-286-0606

 

逸之牛高雄博愛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14:30 / 17:30~21:30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  07-557-5885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