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15:23:30kwytlife

【台中伴手禮】紅髮斑斑蝴蝶酥。必買伴手禮,選用法國100%頂級可可粉,香酥口感濃郁香氣讓人回味無窮|附價格表

image

紅髮斑斑蝴蝶酥 / FB粉絲頁— 台中必買伴手禮,只賣蝴蝶酥,限購3盒!

 

  懶人包

  店內拍照FB打卡上傳,每盒折價NT$30 (買越多盒折越多!!!)

  只賣蝴蝶酥,有兩種口味,原味、可可亞

  每種口味限購3盒

  盒子設計感十足、美味蝴蝶酥,適合買來送禮送一波

  15點開放10通名額預購,每通限購3盒(當日預購、當日取貨)

  營業時間:一~四  16:00~23:00 / 五~六  16:00~00:00 / 周日店休

 

  店家簡介

紅髮斑斑是台中知名伴手禮短腿阿鹿的姊妹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夜市的文華路上(隔壁是赤鬼),跟阿鹿的風格一樣,一家店就是只賣單一品項,斑斑只賣蝴蝶酥,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原味、可可亞,也有兩種Size可以選擇。

 

image

▲  文華路口

紅髮斑斑就位於逢甲夜市的文華路福星路口,大大的一隻紅髮斑馬就在建築物上方,相當好認!

 

 

image

跟短腿阿鹿一樣不到下午4點,排隊排起來!

 

image

門口的這隻紅髮斑馬真的超~逗趣的,買完蝴蝶酥可以跟牠合影一波

 

image

紅髮斑斑店內的設計,以動物世界為主軸來裝飾這一道牆,綠意盎然的,看起來頗有生機。

 

 

image

 

 

image

是剛烤好的原味、可可亞蝴蝶酥!!!那個香味撲鼻而來,聞得HEN餓

 

image

每位顧客都可以選擇試吃原味或可可亞口味的蝴蝶酥,視可可為摯愛的YT肯定要試一波可可亞的啊!

 

試吃完,就會詢問這次要購買的口味、大小盒

 

image

紅髮斑斑的教育訓練做得每賣,負責填裝蝴蝶酥進入盒中的員工都有戴上手套,不同口味會換上另一雙手套,避免沾到其他的味道!

 

 

image

分工是這樣的:一個負責填裝蝴蝶酥,一個負責招呼顧客 + 黏貼膠條 

 

蝴蝶酥開箱前來看個紅髮斑斑的購買規則吧

image

營業時間雖然是16點~23點或24點,但蝴蝶酥是每日手工限量製作的,賣完就會休息了,想買的捧油盡量早點前往購買喔!

 

 

image

這張小牌子有寫上保存方法還有店家的FB、IG資訊~

 

 


  開箱

image

 

 

image

這次購買了兩盒蝴蝶酥,原味、可可亞各一盒

 

 

image

這個膠條黏貼的超~仔細,貼得HEN好,紅髮斑斑服務員的貼心看得到

 

 

image

拍攝的過程,肚子一直叫,這個蝴蝶酥的香味真的母湯

 

 

image

 

 

image

每一盒蝴蝶酥都有蓋上一層紙膜保護蝴蝶酥,不跟鐵盒直接接觸~

 

 

image

  原味(小盒)  NT$260  (打卡折了NT$30,原價NT$290)

原味的蝴蝶酥,使用高趴數的天然發酵奶油(高達84%!!!),入口後口感香酥、不油膩加上邊邊的微細糖粒帶出的些微甜度,相當好吃!不油、不膩、香、酥、脆,讓人HEN容易不小心吃太多塊R

 

image

 

image

  可可亞 (小盒)  NT$300  (打卡折NT$30,原價NT$330)

原本就很愛可可的YT,斑斑的可可亞蝴蝶酥更深入了YT的心!!!

 

使用100%的頂級法國可可亞真的很不一樣!剛入口些微的苦,但是會回甘的,回甘的尾韻,帶出濃郁的可可香

 

 

image

 

 

image

午茶組合~

一次的午茶各吃個3片,搭配鮮果-小番茄,無糖黑木耳飲,剛剛好

 

 

  心得

之前有買過幾次逢甲短腿阿鹿的餅乾,覺得相當不錯,這次耳聞道阿鹿在逢甲店的附近開了一家姊妹店-紅髮斑斑,專賣蝴蝶酥,肯定要來嘗鮮一波的阿~

 

一進到店內,跟阿鹿的傳統一樣會先試吃再選購,第一次嘗鮮決定把兩種口味都買了,回家開箱吃一波,發覺蝴蝶酥的口感、香氣的表現也都是相當得不錯。

 

整體來說,斑斑跟阿鹿一樣,有著良好的員工教育訓練,每個細節都做得相當好,餅乾的品質、美味也是一樣得不錯,滿推薦來這裡買個幾盒平時下午茶享用一波或伴手禮跟親朋好友分享。

 

 

  價格表

image

▲  紅髮斑斑價格表  (攝於2020.06.05)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4.5  🌕️

美味:5🌕️

價格:4.5 🌕️

CP值:4.5 🌕️ 

 

  商品資訊

  原味蝴蝶酥(小盒)

價格:NT$260/盒

 

  可可亞蝴蝶酥(小盒)

價格:NT$300/盒

 

試吃日期:2020.06.06

 


  搜尋指引

🔍️ 「紅髮斑斑

IG 

 

  店家資訊

紅髮斑斑

⏰ 下午~晚上時段

一~四  16:00~23:00 / 五、六  16:00~00:00 (售完為止)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  04-2451-99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愛你寶貝 2020-08-11 18:01:11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