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0:24:03coken

考試人生

帶著跟去年差不多的實力和考模擬考的隨便心情我走進了考場

國文選擇題真的是很難阿 不確定記號畫了好多 多選題更是抖抖抖
手寫就不用說了 第一題真的很難 新聞作文倒是還好
如果當時......現在就可以如果當時......
再多給我10分鐘我一定能寫超過1000字 所以劉10分鐘檢查是錯的= =!

數學就抱著更加輕鬆的心情去考了 不會算的就硬幹 幾合題就精緻作圖
反正會算的就那些 老子時間多.... 不過我計算真的很爛
有一題明明會算 但是最後的答案算了三次都不一樣~超嗨的哈哈

社會就 第一題就很冏 不過反正我不會別人也不會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因為真的很難 他嗎的難 圈起來的是有把握的 就可以知道沒圈的一定很多~

至於英文 我只能說我都看的懂 但是不太會寫阿哈哈 其實也是有點抖
但是均標應該是沒問題.....吧!?那封信我都亂寫一通~亂湊也湊了150耶:P

最後是自然 那個就隨便它去 就是生物跟地科要拿很多 其它的就是一場運氣的對決 這就是人生阿~

最後我要感謝很多人 傳簡訊給我的 MSN上的 或者是當面跟我說的 還有七早八早就跟我去考的 我的心中有一莫爾的感謝 滿滿滿 感謝妳你妳你妳
或許指考我還是很需要你們喔哈哈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