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9:58:49coken

0515打槍日

今天今天今天
就是讓人興奮的打槍日啊!!
雖然只是小小的漆彈
可是可是
期待很久了=ˇ=!!

首先是很不鹹的打靶練習
因為我是左撇子
可是要用右手拿槍
右眼瞄準
整個都在打甚麼鬼
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射不準就是射不準
管他的
我偷偷多打了好幾發
最後只打到三發
剛好60分
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中︿︿

在來就是分隊的漆彈射擊了
先穿上很臭的迷彩衣
穿上很緊的迷彩褲
聽完很幽默很智障的講解之後
套上看起來很爛的安全帽
套上很緊的護面具
拿著很輕的空氣槍
選一包紅色的子彈
豬豬隊VS隨便隊的野戰就開始了
一開始冠豪一馬當先衝出去
就被我們自己的人爆頭
然後我就開始衝出去找掩護了
類似打CS的方式
我就躲在小小的角落
開始瞄準然後射擊
媽的!用左手打果然就是不一樣
比右手準NNNN倍
打中好多人
爆了好幾個人的頭
真爽
可是。。。子彈一下子就被打完了= =+
然後就真的任人宰割了= =+
所以中彈了
右手肘
整個很痛
終於那彈盡援絕的1分鐘過去了
隨便隊很隨便
所以我們就贏了=ˇ=!

結論就是
打槍很爽很好玩
可是被打到真的爆痛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