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34:38coken

演唱會在彰中

首先,要對我彰中的同學們說聲抱歉,沒能去幫你們增加買氣,整個很抱歉.我整個都是遺憾阿....

不過演唱會整個都有參與到,很開心.
雖然卓文宣主持的有點小冷,不過她的清唱功力超強,強到爆炸!真的是餘音繞樑.就是在餘音繞樑的情況下的happy ending.

雖然我之前跟展翼樂團不熟,可是我覺得他們的實力還OK,至於那個能把大鼓採破的鼓手,我整個都是ORZ,我跟杜小都輸了.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蕭蕭是不錯正的妹,但是我不知道她也是有實力的,我就是從她開始HIGH的,不過對於她演唱完還在現場賣CD就有些.....隨便,開心就好.

雖然我之前有聽過李玖哲的歌,但是我不知道是他唱的,不過今天知道了,他唱的歌都是我還蠻喜歡的類型,而且他很好玩,現場教韓文,也有一些很空砲的帶動,反正就是幽默的人.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有李崗霖這號人物,但是我不知道他地板動作這麼厲害!整個就是看不出來,然後他的祈禱還不錯聽,是照藍色生死戀的主題曲旋律填詞的,整個就是祈禱= =”

接著就是這場演唱會的超級爆點~張棟樑!!他出來就整個都瘋掉了,因為他的歌都耳熟能詳的關係,現場還大合唱,超級好玩阿!這大概究是整場演場會最高潮的地方吧!

最後的壓軸就是溫嵐,雖然對他歌的歌詞比較不熟,不過他的身材跟電臀舞真的是沒話說整個大正!而且她也有跟我們大合唱屋頂,我跟我同學一直在幻想周杰倫或者吳宗憲會不會突然現身,如果真的有那就太屌了!

天空一直下著陣陣大雨,整個符合演唱會的主題[渾沌]
今天有看到怪獸,整個就是蹦蹦跳跳,搖搖擺擺音樂性!!找時間PK太鼓達人吧= =+
謝謝杜小.柏宏.昶志.昊昊.浩瑋讓我今天晚上很開心
尤其謝謝昊昊的外套,讓我沒有一直發抖.

今天很HIGH,很值得紀念,很值得回憶!明年要再去!而且要買搖滾區哈哈!!

上一篇:台中題外話

下一篇:0515打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