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24:54KWWAY

ARASHI嵐暴風雨

從他們成軍的時候~我就知道有這個團體~但是我從來沒注意過~
松本潤有演極道鮮師我也有看過我有覺得他帥但是沒有特別感覺
一直到流星花園~他演那個漢字都寫錯還臭屁的道明寺深深擄獲我
第一次讓我只要看到他就可以全心專注腦子裡容不下其他
然後我就發現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不買怎麼行!!
後來沒有繼續迷~今天又一整個累~本來還覺得是不是又浪費錢了呢?

結果一點也不!

ARASHI好棒喔~~終於知道傑尼斯為啥可以大賺特賺了~
一開始看著整個小巨蛋總共1萬多人坐的滿滿~9成以上都是女生~我又坐的好遠唷~~離我的松本潤好遠好遠> <心裡有點悲傷~

結果演唱會一開始~燈光一關~天阿!滿坑滿谷的螢光棒~(我有偷照相:P)
瞬間覺得好棒~然後他們的音效~遠在三樓(接近小巨蛋的頂蓬)的我~也感覺像是坐在喇叭前面~現在回到家了~腦子裡還是有一整個森林的蟬在那邊沙沙沙沙響~

一整場2.5小時我就是不停的用我的望眼鏡追蹤我的松本潤~就一整個感動~雖然用望眼鏡還是很小~埃~~而且他也太會扭了吧~一整個我就覺得他很像GAY= =
舉手頭足都好女人風情~真的很糟糕~我竟然還是這麼感動~~眼睛因為整場都再看望眼鏡一直流眼淚~實在太傷眼力了~
不過阿松超貼心~每分鐘大概會向各種方向用各種姿勢向歌迷們招手約60次~
然後他們的歌部會因為偶像就很遜喔~很有想法~雖然我是聽不懂啦~
現場觀眾有八成以上~是連他們講日文都可以聽出笑點的那種~傑尼斯真的是~促進本國第二語言發展的外交大使~教育部應該多跟他們合作~
雖然阿松先生自己的SOLO部分很性感~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好GAY~為了證明不是他們舞步的故意編排~我還花時間每個團員CHECK~事實證明~男生真的不能去練瑜珈~(阿松~衷心希望你只是因為練瑜珈而不是其他的原因才這麼娘= =)

然後我一直在注意舞台裝~(希望有一天輪到我設計~那我的春天~~~~~就來了^^)
整個就是要閃亮!閃亮!還有閃亮!真的很屌~亮片裝我都覺得帥真是很不可思議呢!!!目標以後也要做到這樣!!!然後衣服還螢光~~~而且仔細看料子很讚~~~偵利害~!還有一定要好穿!還有一定要好脫!松哥整場就是一路台到底~~然後穿好多桃紅紫紅~(我真的很擔心)

整個繞場的舞台~他們五個就跑來跑去~還有可以調起來2樓高的洗窗戶架子~
還有戰五個角落會升起的架子~還有主場透明舞台會上下前後移動~還有一些小的快速移動台~工作人員~還有他們真的都有夠利害的訓練有素~一不小心都很有可能摔死~他們還能在這麼HIGH的情況下整場沒出錯~(也是啦~出錯會摔死~當然不能出錯)而且阿~合唱~SOLO~唱一唱~還一人一籃塑膠球球~我還想說幹麻~唱一唱~親一下球就往觀眾席丟(天阿~~暈)每一顆一定都會親一下喔!!後來還有簽名版~他們連丟簽名版的間隔時間一定都有計算好!!而且都有親一下~還好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要是以前去迷他們~我想我現在不會只是赤貧而已

所以啦~一場他們光票房收入就是兩千萬~更別提排了一百多公尺(寬大約五公尺)長的買週邊產品人潮~買東西都上千上千的灑~~~我是照了張相就閃人~我可沒忘記我有多赤貧~如果要繼續學衣服~我會繼續赤貧~所以我不要收集什麼照片!我要認識本人啦!!!

覺得我有辦法一定要去日本看看他們做事情的態度~真的很不錯~很嚴謹~
水準可以媲美歐美~好了~台灣~我們也要加油阿~~

TIEN 2006-09-19 12:18:34

是喔~還好不會來台灣抓~啦啦啦~

對了~他們整場阿~就一直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很有誠意耶~讓大家看的很開心~潤還拿出相機跟觀眾席自拍~~還有拍其他在跳舞的團員^^~艇優遊自得的感覺~

wen 2006-09-19 07:44:01

傑尼斯的舞台演唱會 很出名齁
聽說真的很讚
日本做事情也真的很嚴謹
比如一張照片 如果沒得到所有相片中的人的同意
好像就不能公開刊登 就算相片是你拍的也不行
之前聽我姐說的 他對 kinki 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