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12:04KWWAY

是的!我們都會幸福!

在新學校~挑戰當了班代~感想很多~

人生旅途中~最難預料的~就是你會碰到什麼人~
但是~最有趣的~也是你所碰到的每一個人~
我可以上網查資料~自學~做好萬全準備~
知道我進了實踐~哪一科要學什麼準備什麼~
但我無法預料~我會碰到什麼樣的人~
我也無法預料~我們碰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不知道是不是幸運~我很少碰到那種機車的人~
機車到我吐血又要忍受他的人~很少~幾乎沒有~

這次的同學們~好驚人喔~本來以為學分班~大家都要忙上班
應該不會太有交集~我錯了~認識好多人喔~
大家瞬間(完全不需要你搞熱絡帶氣氛)就自己熟了起來~
還在擔心什麼同學太害羞啦~太低調啦~下課已經在那邊整團的聊起天來~
尤其我們班!已經熟的簡直像菜市場攤販!可是上課又很安靜!
是設計的同學都這麼熱情嘛???好可愛~每一個都好可愛~
雖然我不是班導師~可是我有班導師的感覺(拭淚)

今天上設計概論~我的媽呀~要看的書一大堆~
這一學期~就要分八人小組~然後用服裝搭配發表主題
主題有分
俏麗(媽壓我根本搞不懂啥叫俏麗!我覺得穿的簡單不累贅就是俏麗= =)
文化(台妹風格能不能算是一種文化呀?)
性感(這個我有想法!我覺得女生露乳溝什麼的太通俗了~我覺得如果讓男生
釦子全部開開露中間一條~才很讚!恩~女生露背~或是小腿線條也能性感對不對?)

聽到整個人很皮皮挫!(我的媽我連衣服都不會穿還叫我搭配?!你們應該對我的紅包裝記憶猶新吧!)
結果下課後~都十點囉~有點熟的小朋友們已經開始討論~然後湊好一組了~
然後俏麗~本季秋冬流行蝴蝶結什麼的!有沒有這麼屌阿!害我整顆心都定下來了
真好~碰到這麼多的好人~感謝主^^

尤其是你們^^我知道你們都在這邊看^^感謝人生旅途有你們~
什麼不好意思的東西~在這裡都可以講~我們牽手往前跨步~~

後來邊騎機車~邊盤算要交的錢~邊在那邊想怎麼省~
突然很感謝我的老闆~他給我一份工作~讓我可以自食其力~
有錢還我老爸上課的學費~(現在還是欠我老爸= =)
多的還可以給父母(爸爸生日可以包紅包^^雖然學費還欠他= =)
我應該要更努力一點~別在老是在公司沙發睡到讓他進來看到= =

然後我剛剛再用化妝水的時候我想到~如果我沒有分手~
我永遠不可能會想去上這堂課~我會約會約會約會~一直到世界末日~
然後一輩子用腦袋在那邊空想~一輩子在圈外探頭探腦~
我感激這個成長的機會~雖然過程很痛~但是結果會是好的~我們都會幸福的喔!!!

上一篇:LESSON 1 : PROPORTION

下一篇:ARASHI嵐暴風雨

我們都會幸福的!!!! 2006-09-17 23:57:38

婉榕要當行銷經理~阿美要一邊搞機械一邊偷偷走純藝術~張阿尼要把程式寫出來~婉婷要負責法律事務順便模特兒化妝~那我真的要努力把衣服搞出來~不然我就要去搞公關了真是的~採營~資金就靠你了~現在雖然大家可以負責的部分不是很明確(要是我沒有衣服出來的話~我們該部會要賣設計過的機械零件??也不錯ㄟ~~賣那種機械玩具一定超賺又快樂)但是我們一定可以合作開公司的!!!
(我也不知道最近這一古莫名其妙的自信哪裡來的)

2006-09-17 17:26:12

現在就很幸福啦~要去看ARASHI的演唱會囉~喔耶!赤貧恬~~

mei 2006-09-17 10:38:52

哇 你們真的都很棒!
我每次看這個版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開心
有的時候笑 有的時候生氣
有的時候感動(就像現在)

我昨天還是前天(忘了)
指著這個版跟我男朋友說:
我的這些朋友好棒!
我們雖然朝著我們個自的目標前進
可是心是繫在一起的
有的時候累了 看到您們正在努力
就會提醒自己也不能怠惰
隨便跟你們聊一聊
就會覺得好像又充好電
醫生再機車
英文聽不懂也不怕
哈哈

只要我們相信
我們就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