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00:39赛小郭

way back into love

终于 在我念叨之中 开放了~

好吧

way back into love

现在只想听这首歌

再几天 anti 去北京

宝贝 去夏令营 日本

都是我喜欢的地方 然后 我只能 一个人留在这

似乎大家都有事做 有事忙

但是 我还没想好 有什么计划

只是 想去 看看 港大 还有 香港中文大

很想 去 鼓浪屿 度假

很想做索道 君说 要两个人去 比较好保持平衡

很想 天气凉快一点

然后心情明朗一点 我已经很努力了

很想 周党 没事



很想 吃 美好的 料理




很想 要那条项链



很想 再有一个美好的夏天

上一篇:way back into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