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26:34赛小郭

我的十七岁已过半

恩 今天 我十七岁半了~
本来想了一大通计划 后来觉得做作 就没实行

想总结一下 四月的拿捏


4/15
龟苓膏的原料里有 蒲公英
吃的时候 想起玄彬的一部电影 女主角吹蒲公英的样子太美好了 忘不掉
【手机拍下了自己吹蒲公英的样子 一点也不好看 还是放到相册里 纪念 吧】

大约 从半年前 开始用 有点贵的洗发水 一二百块的那些
结果头发变得很软 用电发棒很难上卷 依旧颜色很奇怪
我开始觉得 有些东西 自然的很自然

4/17
17岁 我觉得人不能太自信

4/19
老牛生日 我允下了小诺 希望这会被记得 但不要实现
如果结婚的话 那我希望在春末夏初的时节
我可以光着脚 在草地上提着裙子奔跑 还有很好看的笑

第二次 有人送一首歌给我 寂寞的季节
唱得很认真 我只是说 好听啊 好听 你不说话


4/20
嗯 现在为止 我最喜欢的旅行 是在日本

4/21
高二的时候 做在我旁边的男生 有三个
第一个是 【人间极品】 帅气的 小男人形象
第二个是 温柔的小歌神 说话的时候 声音执着的很动听
第三个是 身上香香的大块头 大块头 有大智慧

哈哈 视 听 嗅 三方位立体幸运~~^________^


4/22
我觉得我的小脾气是惯出来的
喜欢 生气的时候 某人会说很好听的话
所以 抓住每一个可以生气的机会 听你 这样 那样 啰嗦

4/25
总是这样 安排一大堆事
最后 总有差错
比如 周五的晚上 一个人窝在家里 看日剧
还要给你发短信说 抱歉 出不去
你说 好 乖~

4/27
十七岁半了 转眼就半年了
可能这半年最突然的事 就是去了埃及和南非
最自豪的事 是赚钱了 可能还有一种对挣钱这回事的把握
最难过的事 还是憋不住 准备把我唯一的秘密公布
最丧的事 **被2个男的 当作 一个大事
最突破的事 我们都睡了你不睡~不大好吧!!
还有可爱的事 好多呢

本来想拍一张穿的少一点的照片 记住我年轻的身体
可是一直没想好拍完了 怎么存进电脑啊 我不会加密什么的
万一修电脑的时候 流出去…… 不就 很陈 很冠希 啦

今天 中午吃了顿好的 dozo~
算作庆祝 很郁闷的是 在吃鱼翅的时候 碰到了很老实的男同学
看见我时 他把眼睛瞪的超大没有表情 我估计他当时没想起来我是谁
在这种情况下 我想起 做人 可以很成功 也可以很失败




很无奈
改掉了 在外面 见到大人就叫叔叔阿姨的习惯 可以用很随便的语气对话
但还是 觉得他们是大人
问你 -那个比昂的是个大人?
你懵了一下 然后 忍住笑 -昂 大人
-我也觉的 有时候 我就是很让人无奈
-哈哈哈 【筷子都笑掉了!!!】


还有半年的时间 你们可以称我为孩子

***********【真有心有灵犀这回事么?
刚刚 你说我是 有心眼的小孩 ?!?!】*************



五月 那么快就 来了啊~


上一篇:Baby Day

下一篇:say goodbye

宁怿 2008-05-17 22:34:56

塞塞呀
我第一次来呢 通过李筱婷的博客
有意思哉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变老了 马上可以听到【阿姨,帮忙捡一下球吧】了
那是怎样的感觉
虽然在我烫完头发的第一天听过很多类似的话
但应该会慢慢变真实
好可怜啊TT

宁怿 2008-05-17 22:34:55

塞塞呀
我第一次来呢 通过李筱婷的博客
有意思哉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变老了 马上可以听到【阿姨,帮忙捡一下球吧】了
那是怎样的感觉
虽然在我烫完头发的第一天听过很多类似的话
但应该会慢慢变真实
好可怜啊TT

zeta 2008-05-01 02:02:06

我还有四个月
可是依然觉得我是17岁
。。。我觉得我有王子病

版主回應
那叫公主病吧~~~~-.-`
对啊 你的确是十七岁 不是还有四个月吗?
嘿嘿 哈哈 呼呼~
2008-05-01 18: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