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39:13赛小郭

Baby Day

照片 是在赛我弄得
第一次 还有一张有趣的在相册里 鼠标真是个恨人的东西!
题目是随便想的 看看还不错 每一天都像是重新开始了

我们倒着来

今天 运动会的前一天 周五
总是无比美好的时日 上午因为同学们的唧唧歪歪而恼火
班里弄个事 既然大家分析得很透彻了 我们有个人(任)性的班主任
那 就乖乖听从指挥 哪来那么多 我觉得....应该....这样不好....

没学过 以集体为重么 每个人都不知道改变自己的想法 就剩不到1天时间 配合一下不久行了 有什么问题 先叽歪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为什么不试试 在一起不就是为了练么? 光听这些人提意见了 弄的毛衣人都表了 真是比昂的气人 最后竟然吵起来了 我觉得真实一帮小孩!!!

好了 发完牢骚 下午 不辍

看牙 无比简单 然后 回家上网
去俊龙敲诈妈妈 为了吃那个 我的最爱 广东烧鸭
还开发了 超级好吃的 生(口者)[一个字]黄鳝
[胡安提同学 注意了 留心一下 我爱吃...鸭肉...鳝鱼...
这下 甜品 主食 鱼类 肉类 快齐了 都知道了哦]

突然想到 如果和女孩恋爱 她会有恰当的细心 又不会恶心 不辍

吃的太饱了 然后 开始拍照 玩 我觉得我妈妈实在是太搞笑了~~
而且非常能找事~~受不了了
笑得我异常兴奋 决定去 MAKAL

看到一个妈妈带有些高大的儿子看电影 觉得母亲和儿子都那么好
恩 有幸福的气息 在与他们一起搭乘的电梯里

然后 逛了半天 什么都没买 puma的粉色手链 让妈妈当作十七岁半的礼物给我
她不愿意 看好了一件打折的短T 结果 在专卖店里 是员工的工作服~~~

就哈哈哈的 回家了 不过 不错~

还有 没有玫瑰的花店 谢谢


周四 收到STINE 给我的安东尼 本来就好高兴得我 开花啦~~~
谢谢 还有那岁月

歌手大赛 不想提 大志的眼睛 你的表情 还有 仇仇的关心


周三 下了雨 不喜欢的那种
早上出宿舍时 手里握着一把伞 感觉到那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美好

新买的伞 是深郁的蓝色 撑开时 有一种可以遮天蔽日的安全感

[Anthony说 我开始不相信这些 关于你的 关于我的 关于语言 关于表情 关于神态 那些诺言 那些思念 那些温柔的叮嘱 和残酷的对白 都不再相信了]
把这句 告诉 你 你 他

你为什么见了我要那么激动 尽管我不再相信 可还是那样的误会了


周一 为了那些 议论来议论去的破事 我是真没什么话说
有些人 终究会成为我的过客和你的至死不渝




恩 这是一篇 以泼妇开头 又以哀叹结尾的流水帐

{更新了相册 手机照的 我的手 感觉上 比 恩来那罪恶的黑手好看!!}

上一篇:左右

下一篇:我的十七岁已过半

筱婷 2008-04-23 19:16:18

嗯,一整天只想着好好复习的时候,突然想给你点惊喜,所以我就用那包我买了还一直没用的第一张报事贴,借了小雨的剪刀,给你贴了,画了,剪了那个小窗户,地理课我一直想什么时候给你效果最好。没想到,你还睡了,那正好啦,睁开眼就看到这个小window啦。
嘿嘿,小赛,小赛。我真喜欢这样叫你丫。

版主回應
宝贝~~~ 我看了那个没反应过来 恩?了一声 然后就。。。。。。感动阿~

小赛 我也喜欢 谢谢你这样叫我 17年来的突破

那以后 我就是 郭小赛啦 呼呼`````
2008-04-23 19:26:36
anti 2008-04-13 10:41:54

鸭肉..鳝鱼..糯米..黑巧克力..

只有你啊
能让我这样
嘿嘿

版主回應
嘿嘿 我也只让你这样 2008-04-13 10:50:42
zeta 2008-04-12 22:47:48

运动会的破事不想再想 反正就那么着了
我到现在都没有去买安东尼的书 看完了后觉得好像都记起来 但又都忘记了
周三 我的倒霉日 把你写在日记里(怎么有粉红色的回忆味道)第一个告诉你我周四那些不好的事 你说 你是越挫越勇型 你是坚强的形象 这些话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puma也出手链了阿
恩来 哈这名字真好
留言完后去看照片

版主回應
书会有的~好书都是这样 想要有很难找到
puma手链很特别~呵呵

什么倒霉日 就不要提了 我几乎每周都有 伤心 难过 后悔日 哎!

baby day 每一天都崭新呈现!
2008-04-13 1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