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50:34赛小郭

蔷薇のない花屋

看完了 日剧

蔷薇のない花屋

好复杂 好深刻 我都很怕去想里面的错综复杂的关系

觉得 日本的编剧 脑子真的好大啊 人 人性 感情

复杂的难以想象

看的很匆忙 考试之前 忍不住 坚持看下去的

剧集里好多 关于 正义 感情 真与假 的分析 都没有记住

我想 长大以后还记得的话 要再看一遍




然后 这一个星期啊 也是为了 那些 纠缠不清的感情 很伤脑筋

所以 好多话想说 关于 那些言语 那些态度 那些推脱 那些我爱你


-一个月? 一个星期? 三天?
-3分钟!爱搞不搞!!!
-……
-搞对象 太麻烦了 我特怕麻烦!
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还浪费感情!!!
-什么啊!不同意还那么多理~ @##¥#¥%……


这一个星期

某同学 把我 最讨厌 最害怕 最受不了的 男人形象 全展现了一遍

什么 少年意气风发 斗志昂扬 什么 沉默严肃 震慑力惊人
什么 死皮赖脸 态度低劣…… 乱七八糟的

真是长见识了~~~

那天 给 anti 说 《与泰山无关》的歌词
她说很适合 你
我觉得都有点非你莫属的意思了
所以 别难过



其实也不是 我一直都有点随便 说话啊 语气啊 爱或不爱啊
都已经失去 豆蔻小曼那种想要珍惜的情怀
只是剩下 雨天里 手里有一把坚实的伞的那种安心与把握

只是觉得 这样就同意 在别人眼里不会被看好
对你 也是不被原谅的
如果久了 会像 蔷薇のない花屋 里主角一样 受到谴责

就让那些 我当作没发生过的过去啊 那些使我不再相信下去的过去啊
向那些 关心我的人 说句对不起 吧

扯远了……

想起 之前看到的 很可爱的话:

我想有人会留意我的每一个喜好,哪怕只是小小的那种,他不需要问我生日想要的礼物,但是他总是知道我喜欢什么
我想有人牵着我过马路,或者只是拉着我的袖子,再或者是拉着我背的包
我想有人总是会给我这样那样的惊喜,哪怕只有一点点














就在我写下这些话的时候啊 你想通了

向被抱住一样的安慰 谢谢 ^______^
☆\\米菓子/ 2008-05-05 23:24:34

沒有玫瑰的花店>u<
小米一樣被感動了很久
還有很多日劇很好看喔!
特別是以前的~
_________________
小米來回訪啦!
下次來我家給我留言吧>u<

ZETA 2008-04-27 19:50:07

I`m in classroom now.there`s sth wrong with the computer so i can`t use chinese....
Cafe maru is behind to Happy day,in Zhangzhou Road.maybe we can go there together one day.
have a nice night
by zeta

版主回應
^_______^ 2008-04-28 0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