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2:05:45翾*

〔圖書館〕

今天上午在家混、混、混……
發夢、發夢……
下午就和菌去圖書館,美其名是去借書……
2:45我打算出門,她居然打電話來告訴我,她會遲到……超無奈!
為了遷就她,我還特地跑到stage market換了白滑之面膜…那個售貨員好兇!
然後終於找到菌,我們跑到荃豐買小、背、心!哈哈,是我強存推薦的粉紅粉紅喔!
然後我們去拍貼紙相……因為菌想拍下我的可愛頭<--嘔!(我今天扎了辮)
出奇地見到爸爸……是kenneth…
拉了他去圖書館,找了半天,只有兩本,然後我和菌就去喝東西……
買東西……
沒了!

ps1:我和菌在新之城有點歌喔!大方<--我點的
                再見我的初戀<--菌點的
ps2:菌和爸爸有拍了照喔!哈哈,超好笑,好像的說…
ps3:其實沒有想寫的了……
ps4:還是再寫一個,我看了一個好好的的bl小說喔!叫”和豬一起生活”
    好看!!!!!!!!!!!!